小朋友(๑°3°๑)

【第二卷 第二章 进入魔法学院了③】

****    

   

     在做力气活之前让安准备一些吃的吧。


    就在我思考这种事情时,我那自负不输给小狗的嗅觉感知到了让我食指大动的香味。


    我情不自禁被这香味吸引,摇摇晃晃地走出了大道,走向树林的方向。


    追寻着香味找到源头,只见玛丽亚亲和应该同样是学生的几名贵族大小姐就站在那里。


    从围住玛丽亚亲的那几名女孩身着的华丽衣装来看,她们恐怕是高位贵族家的大小姐吧。


    而被贵族大小姐们包围着的玛丽手中抱着一个篮子,上面盖着一块手帕,那美妙的香味就是来源于那篮子之中。


    也就是说——那难道就是玛丽亚亲为了我亲手制作的点心吗!


    明明昨天我们才刚刚约好,玛丽亚亲就已经做好了啊。这孩子怎么可以这么好!


    玛丽亚亲她们似乎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我怀着感激之心向她们走去,而就在此时。


    “啪”的一声巨响在森林中回荡。


    包围住玛丽亚亲的一名女性高高扬起手,然后将玛丽亚亲拿着的篮子打落在地。


    类似于松饼一样的点心从被打落的篮子之中滚落了出来,那大概就是玛丽亚亲手制作的点心吧。


    “不过是拥有光属性的魔力,被其他人捧在手心里,你也给我识相点啊!居然想拿这种平民做的穷酸东西给学生会的诸位大人,有点自知之明好嘛!”


    打落篮子的女性这么说着,紧接着居然抬起脚作势想要践踏掉在地上的点心。


    喂!你对我的点心做什么啊~~!


    “住手!”


    我大喊了一声,闯入玛丽亚亲和那群大小姐之前。


    “……卡、卡塔丽娜-克拉斯大人……”


    现在还作势要踩点心的那名大小姐就不用说了,围着玛丽亚亲的其他大小姐也因为突然出现的我而瞪大了眼睛。


    “你们几个、究竟是在做什么!”


    你们对玛丽亚亲特意为我做的点心做了什么好事啊!


    我恶狠狠地瞪着那群贵族大小姐们。


    “……呀!”


    贵族大小姐们立刻变得面无血色。


    我这张恶人脸可不是吹的,这样瞪人的话更是效果倍增。


    糟蹋我点心的罪可是很严重的!


    我将力量集中到双眼,向贵族大小姐们投去了更加锐利的视线。


    “非常抱歉!”


    那群大小姐们铁青着脸向我们底下脑袋,然后用淑女不该有的速度冲刺离开——不,应该是逃跑了。


    ……嗯,今天恶人脸也处于绝佳状态。


    不过——


    我将目光移到掉到地面上的玛丽亚亲制作的点心上。


    我们是站草坪上,因此掉下去的点心大多数都沾上了泥土。


    我捡起了篮子、将掉落的点心放进篮子里。


    接着与刚才并无变化的香味再次刺激了我的食欲,忍无可忍的我终于向点心伸出手——接着放进嘴里。


    “……好吃。”


    即使在我至今吃过的众多点心之中玛丽亚亲做的点心也是名列前茅,非常好吃。


    真的超好吃的!这柔软的口感,还有既不会太甜,也不会太淡,平衡得恰到好处的甜味实在是叫人忍无可忍!


    因为这点心好吃的我真的不要不要的,以至于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把捡起来放到篮子里的点心全都给吃完了。


    我非常满足地抬起头来,接着就和一脸震惊的玛丽亚亲对上了视线。


    完、完蛋了~~!?一不小心就把玛丽亚亲做的点心全都吃光了~~她做了相当多的量,大概是想要和学生会的其他人一起分着吃的吧。


    而且,我觉得是玛丽亚亲特地为我做的才一个劲吃个不停,但到头来也有可能根本是给其他人的。这下真的完蛋了!


    “那、那个,一不小心就全都吃光了……对不起。”


    我慌慌张张地向玛丽亚亲低头道歉。


    只见玛丽亚亲不知为何有些战战兢兢地说道,“啊,不,那个无所谓,但是……已经掉到地上了……”


    啊,原来如此,也是哦。


    既然并非“不是做给你吃的”就好啦!


    “点心是掉到草地上的,基本没有弄脏,没关系的。”


    而且我立刻捡起来吃掉了,按照三秒规则来说是安全线!


    我这么说着挺起胸膛。


    “……这、这样啊。”


    玛丽亚亲不知为何有些伤脑筋似的笑了起来。


    话归正题。


    “坎贝尔同学很擅长做点心呢,非常好吃哦。”


    玛丽亚亲做的点心真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吃。


    那柔软的口感以及绝妙的甜味已经不逊于专业厨师了,她完全可以以此为荣。


    我热忱地向玛丽亚亲叙述着我的“吃后感”。


    “……非常感谢您的夸奖。”


    玛丽亚亲则是脸颊涨的通红,有些害羞地笑了起来。


    她的那份可爱让我不由得心跳加速。就在此时,吉奥路德从校舍那边走了过来。


    今天学生会似乎要开会,吉奥路德似乎是担心一直都没有到场的玛丽亚亲才出来找她的。


    吉奥路德带着诧异的眼神望着抱着篮子蹲在地上的我以及满脸通红站在原地的玛丽亚亲。玛丽亚亲则用“偶然遇到了卡塔丽娜大人,于是请卡塔丽娜大人和我聊了几句”敷衍了过去。


    她没有当场向吉奥路德告发说:“克拉斯大人把我为大家做的点心全部吃光了”,这一点真是让我感激不尽。


    要是吉奥路德知道这件事,一定会生气地责备我,“居然吃掉别人的点心,作为淑女来说实在太不知耻了!”


    之后顺利找到玛丽亚亲的吉奥路德则是带着她回到了学生会室。


    他不知为何还想要把我一起拉过去,但由于今天田里会有肥料送来,因此我坚定地婉拒了他。


    吃得肚子都撑起来的我回到宿舍、换完衣服走向田地。


    不过,玛丽亚亲居然被人那样欺负……


    种田的同时我也在思考刚才的那件事。


    玛丽亚亲虽然是平民,但拥有与众不同的光魔力,成绩很好,脸很漂亮,性格也很温顺。


    而且她还被选拔为广受学生憧憬的学生会成员。


    集学院的宠爱于一身的玛丽亚亲理所当然会受到自尊心很高的贵族嫉妒。


    所以才会有人去像那般去找玛丽亚亲的麻烦。


    话说,在游戏里是由卡塔丽娜来负责找主人公的茬、欺负主人公,不过现在自然是没有那回事了。


    即使如此,在这个学院里,拥有爵位、自尊心也很高的贵族要多少有多少。


    即使没有卡塔丽娜带头欺负主人公,也会有第二个、第三个卡塔丽娜冒出来吧。


    居然那么残忍地破坏玛丽亚亲好不容易做出来的点心,那群女孩实在是可恶了!差一点点就弄得不能吃了啊!


    简直就像是游戏里的卡塔丽娜一样啊!


    自尊心很高,又很坏心眼……嗯?游戏里的卡塔丽娜?


    这么说来,记得在游戏里卡塔丽娜也有像今天这样找玛丽亚亲的麻烦。


    就在玛丽亚亲带着特地为学生会的诸位成员制作的点心前往学生会室时,卡塔丽娜出现了,她诋毁玛丽亚亲,把玛丽亚亲做的点心都打到了地上,还狠狠踩了上去。


    就在玛丽亚穷途末路之时,攻略对象吉奥路德英姿飒爽地现身、华丽地击退了反派千金卡塔丽娜一伙人。


    接着他捡起了掉在地上的点心放入口中,向玛丽亚亲露出了温柔的微笑,说道:“非常美味。”


    吉奥路德那时的笑容与平时腹黑的笑容不同,其中的温柔甚至跨越了屏幕,让我都兴奋了起来。


    这样啊,今天是那个事件啊……因为找茬的不是反派千金卡塔丽娜,事到如今我才注意到这件事。


    这么一来我也就能理解为什么之后吉奥路德会出现了。因为那就是吉奥路德的好感事件啊。


    嗯嗯,那是吉奥路德的好感事件啊。


    嗯?那么说来,我岂不是把吉奥路德的事件给抢掉了?


    在吉奥路德本应该插手的时间点前我先插了进去,而且应该由吉奥路德赶走的反派千金们也被我用恶人脸给吓跑了……


    外加,本来的发展是吉奥路德吃掉那些点心,然后对玛丽亚亲露出最温柔的笑容的,但在此之前那些点心就进了我的肚子了。


    呜哇,真是对不起吉奥路德。好友的好感度事件被我给横刀夺爱了……


    这样的话玛丽亚亲和吉奥路德的恋情就发展不下去了,真的很对不起他们啊……


    ——咦?好像发展不下去才更好吧?


    因为,要是吉奥路德和玛丽亚亲的恋情进展顺利的话,卡塔丽娜也会顺利地抵达破灭的终点的。


    如此一来,应该说,我实在是干得太棒了!了不起!不经意间就折断了破灭旗帜,我怎么可以这么聪明!好,就按照这个势头继续努力吧!


    重新确认自己的决心后,我将托姆爷爷送来的特制肥料撒到田间。


    不过,因为我处于加满了BUFF的状态,肥料有些撒地太多了——


    那之后,安一边对我发牢骚,一边和我一起回收肥料,直到太阳落幕时才全部回收完成。


    自《横刀夺爱吉奥路德好感事件》之后又过去了几周的时间。


    总感觉自那次事件以后我和玛丽亚亲的关系变得非常要好了。


    那之后玛丽亚亲经常做点心给我吃。


    “请,克拉斯大人。”


    一想到玛丽亚亲带着笑容向我递出的至高美味,我的脚就不受控制地向学生会室迈进。


    就这样,我一边吃着玛丽亚亲亲手制作的点心,一边享用着会长炮制的茶水,享受着奢侈的生活。要是其他学生知道了一定会嫉妒到甚至想要诅咒我吧。


    玛丽亚亲的点心好吃的我不要不要的,会长泡的茶也好喝到让人完全想象不到这居然是贵族家的大少爷泡出来的。


    感觉会长泡的茶里散发着一种非常温柔的味道。


    顺带一提,会长和尼克尔兄妹是远亲,小时候见过好几次面,也因此才拥有《对尼克尔耐性》。


    而且,我最近才知道,与他那小狗一般的可爱外表相反,他是一位极其优秀的人物。


    尼克尔身为我国宰相的儿子,也相当优秀,但会长的杰出更在其上,学识和魔力都位于学年第一,水准真的非常高。


    他明明比我要年长,但笑着递出茶水的模样却让人不禁有种想要疼爱他的感觉。知道他居然那么优秀时我真的吃了一惊。


    听闻这件事后我重新观察起他在学生会室的动作,才察觉到他工作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议。


    他处理书桌上文件的效率真的能用神速二字来形容,与那温和笑容之间的反差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这样杰出又可爱的会长自然和我的弟弟及友人们一样,非常受欢迎。


    据说有许多人参加以后援团为名开设的粉丝俱乐部,数量足以与尼克尔匹敌。


    听到这里,我不禁开始怀疑,去年被选为学生会的那些学生真的只是被尼克尔给迷住了吗?


    会长在游戏中就只是一名配角,但实际了解他之后我才发觉他即使被列为攻略对象之一也不奇怪。


    而我正享用着上述的这位杰出会长所泡出的茶,而且还让他再泡一杯,要是其他学生知道了这件事,我大概真的会被诅咒吧。


    学生会室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真的是个英明的判断。


    综上所述,我和友人们以外的学生会成员关系也变得挺不错了……但就现状来说,出了学生会室之后我们就没有多少接触了。


    我们和会长的年级不同,上课也是分开的,所以见不到他是无可奈何的。但玛丽亚亲和我们是同一个年级的,上课也是在一起,我还想着在学生会之外也要和她搞好关系来的……


    但总感觉,出了学生会室后她就刻意和我们保持了一段距离。


    不过,也不仅仅是玛丽亚亲,其他学生也是。我们姐弟以及我的友人们正可谓是这个国家的顶点,如果不拥有相当的地位,其他学生也没法靠近我们就是了。


    游戏中的玛丽亚亲一开始在离开了学生会之后也并没有与攻略对象们保持多么亲密的关系。随着游戏的发展,在攻略对象的好感度上升之后他们就会积极地靠近玛丽亚亲,日常生活中也会与玛丽亚亲一同度过了。


    不过,就现在的时间点来看似乎还没有攻略对象主动接近玛丽亚亲。


    大家对待玛丽亚亲还是挺亲切的,但感觉并没有哪个人被玛丽亚亲迷得神魂颠倒。


    应该说,此时此刻反倒是我完全变成了玛丽亚点心的俘虏,对玛丽亚亲拥有最高的好感度。


    因此,现在并没有某个人主动去接近玛丽亚亲,在学生会室之外玛丽亚亲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单独行动的。而游戏中卡塔丽娜对她找茬的那些事件,现在则是被其他贵族给继承了。


    我想要改善这一点。


    但我虽然有这样的想法,却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就和贤明的弟弟商量了一下,得到了只要让玛丽亚与我们一起行动就好的意见。


    基斯建议说,我们的身份好歹也可以称之为这个国家的顶点。要是与我们在一起的话,就算是高位贵族也没办法轻易对玛丽亚亲出手了。


    当我在学生会室里想起自己没做作业而感到不知所措,玛丽亚亲总会将她简单易懂的笔记借给我,还会详细地给我解释不懂的题目。


    我总是缠着她让她给我做点心,而玛丽亚亲也总是露出笑容为我做出好吃的点心。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完全喜欢上了主人公玛丽亚·坎贝尔——这名本应是反派千金天敌的少女。


    因此,既然知道玛丽亚亲一直在被人欺负,我就没法对此视若无睹。


    好!不等那些磨磨蹭蹭的攻略对象了!


    就由我来拉近与玛丽亚亲间的距离,不管是在学生会室里还是出了学生会室,我都会陪在她身边!


    就在我下定决心的几天后。


    想着“今天一定要和玛丽亚亲一起吃中饭!”,我开始搜索她的身影。


    顺带一提,我和友人们总是在学院的食堂里一起吃饭的,但却从来没在那里见过玛丽亚亲。


    记得在游戏中,总是有非常多的高位贵族在食堂中用餐,这让玛丽亚亲有些畏缩,因此她总是自己在宿舍里做好便当带过来,独自一人吃饭的。


    以此作为情报,我寻找能作为午餐场所的地点,然后在位于校园中庭尽头的一张孤零零的长凳旁找到了玛丽亚亲。


    但站在那里的并不只有玛丽亚亲。


    情况与数周前的那次事件时相同,她又被贵族大小姐们给包围住了。


    虽然我离他们还有段距离,但大小姐们的声音乘风传入了我的耳朵。


    “区区的平民,不过是有光魔力才被选进学生会而已,别给我得意忘形了!”


    “你不过是因为有光魔力才会被特别对待的,学生会的各位大人也是无可奈何之下才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大人实在是太可怜了!”


    “就是啊!学识考试也是,肯定是老师看你有光魔力对你偏心才能考那么好的吧!”


    围着玛丽亚亲的贵族大小姐们不断地朝玛丽亚亲投以羞辱的言辞。


    在这样的谩骂之中,其中一个女孩慢慢地举起了一只手。


    燃烧的赤红火焰在她的手中摇曳起来。


    ——是火魔法!


    那个贵族大小姐竟然想要用魔法伤害玛丽亚亲!


    手持火焰的大小姐迈开步伐,想要靠近玛丽亚亲。


    这样下去玛丽亚亲就危险了!


    但即使我想要阻止她,也离她们太远了……事已至此……


    “去吧!土动!”


    伴随着我高声的呼喊,在走向的玛丽亚亲的那名贵族大小姐的脚下隆起了高十厘米左右的土堆。


    土堆完美的绊倒了那名贵族大小姐,让她摔了个底朝天。


    YEAH!我在心中摆出了胜利的V字。


    看到了吗!我锻炼了这么多年的成果——土动的威力!


    而就在屁股着地的那个女孩与她的伙伴们不知所措的这段时间里,我已经靠近了玛丽亚亲,站到那群大小姐的面前。


    然后,用恶人脸狠狠地瞪向她们。


    “你们几个、究竟在做什么!!说到底,老师会对某人偏心根本就是无稽之谈!这个学院奉行的是完美的实力主义,根本不可能会存在什么偏心!”


    如果真的存在偏袒现象的话克拉斯公爵家的千金也不会是才刚刚擦过平均线了,应该也会被列入上位吧。


    “而且,玛丽亚亲她啊,一直都在拼命的努力!考试的成绩都是她付出努力应得的成果!”


    虽然在游戏中主人公玛丽亚亲是个万能又无敌的天才,但现实中的玛丽亚亲是个非常努力的女孩。


    不管是在我忘记作业时她借给我的笔记本也好,还是为了教我功课而打开的教科书也好,上面每一页都满满地记着笔记,从这两点就可以窥见玛丽亚亲平时付出的汗水。


    玛丽亚亲并不是天才,而是一个脚踏实地的奋斗者。


    “而且,学生会的其他成员也好,我也好,都不是因为她有光魔力才和她在一起的,而是因为我们喜欢不论什么事都拼尽全力的玛丽亚亲才会和她在一起的!”


    我用恶人脸瞪着面前的这群大小姐,扬起嘴角,露出了很有坏蛋风格的笑容。


    “你们啊,要是在继续做这种事情的话——会完蛋的哦。”


    就像游戏中的反派千金卡塔丽娜-克拉斯一样。


    之后,大小姐们看到我怒火滔天的恶人脸感到恐惧不已,又一次用不符合淑女的速度冲刺着逃跑了。


    哼,真是太轻松了。


    那样的小人物怎么可能敌得过本小姐——反派千金卡塔丽娜-克拉斯大人呢!我在心中“哦呵呵呵”地尖声笑了起来。


    综上所述,在恶人脸大展神威、赶走大小姐们之后,我回头望向玛丽亚亲——


    但不知为何她的脸庞上泪如雨下!


    “玛、玛丽亚亲?”


    我慌慌张张地靠近玛丽亚亲,轻拍她颤抖的背部。


    被那样一群人围堵、咒骂,还差点被可怕的魔法给伤到,玛丽亚亲一定非常害怕吧。


    我缓缓地轻抚玛丽亚亲的背部。


    在我安抚她好一阵子之后,玛丽亚亲轻轻地开口说道。


    “那个,克拉斯大人……我的名字……”


    嗯,名字?什么?我想了一会儿之后才反应过来。


    啊,说起来,我一不小心把心里对她的称呼《玛丽亚亲》给说出口了。


    然而至今为止在本人面前我全都是用《坎贝尔同学》这样的称呼的……


    “那、那个,抱歉,突然就用这样自来熟的叫法……”


    看到我慌张的模样,玛丽亚摇了摇头。


    “不,完全没关系。倒不如说请不要加‘亲’字,直接称呼我玛丽亚就可以了。”


    玛丽亚这么说着,露出了一副非常严肃的表情。她那严肃的表情实在是太过可爱,让我不由得扬起嘴角,立刻就改变了对她的称呼。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