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๑°3°๑)

【第三卷 第一章 魔法学院的学园祭①】

****


    我卡塔丽娜.克拉耶丝现在正过着舒适的生活。每天的心情都很好。


    原因是我总算从破灭的恐怖中解放出来了。


    八岁的某一日,以被石头砸到头的节奏回忆起了前世的记忆的我,在一段时间内突然察觉到了十分重大的事情。


    那就是,现在我所生活的世界是我前世死之前玩过的少女游戏的世界,并且我,卡塔丽娜.克拉耶丝是这个游戏中欺凌主人公的恶役大小姐。


    并且,这个恶意大小姐卡塔丽娜是四人的攻略对象中的两人的竞争角色,主人公是圆满结局的话我会被自己一个人追放到国外,死亡结局的话会被攻略对象所杀死,重生之后是一个等待在前方的到处都是破灭结局的最差的角色。


    察觉到了这一点的我虽然十分绝望……但是少女游戏的开始是八年后的入学魔法学园之后的事情!从现在开始努力的话总是能有办法的吧,于是为了拔除破灭旗帜树立了对策。


    然后,八年后到那一日为止的努力叠加起来。


    磨练出了不会被攻略对象简单杀死的剑的技术,并且为了能够在追放到国外也能活下去磨练了魔力,以防万一还能够成为农民还去全神贯注的学习了农业。


    然后在做着这样那样的事情的时候,在游戏中应该是疏远了的四人的攻略对象们,以及其他的竞争角色的关系变得很好。


    然后过了八年的时间,不知为何跟完全变得关系很好的攻略对象和竞争角色的友人们一起在去年,终于入学了作为乙女游戏的舞台的魔法学园。


    学园中,作为游戏的主人公的玛利亚.坎贝尔也入学了。


    十分有魅力的玛利亚,仅仅数日就吸引了我的婚约者杰欧鲁德和义弟的基斯。


    那份魅力甚至说是能够塑造出逆后宫路线也不过分,翻译过来的时候我自身也被温柔可爱的玛利亚俘获了。就这样跟在游戏中应该是作为敌人的玛利亚的关系变得非常好。


    在这之后,因为我完全忘掉的,隐藏攻略对象的希里乌斯的原因引发了重大的事态,最后也因为值得依赖的友人们无事解决了。


    就是这样的感觉,虽然发生了很多但是也迎来了去年的毕业式。


    少女游戏最后事件的毕业派对,作为主人公的玛利亚将会跟某人结合的预定事件。


    究竟,会跟谁一起迎接结局呢,或者说是把大家都俘获了的逆后宫结局吗?这样心跳加速的兴奋着的我……。


    没想到没想到游戏居然是以友情结局结束了……跟谁也没有结合的大家,都是朋友的结局。因此破灭也没有来访作为竞争者角色的卡塔丽娜。


    明明玛利亚那么有魅力为何是友情结局……而且原本玛利亚应该对攻略对象说出的【请让我接下来一直伴随在您的身边】这句台词为何对我说了这样让我不能安心的事情也发生了……但是,游戏平安的结束了。


    我将破灭旗帜,拔除了!


    八岁的时候取回前世记忆后渡过了九年,像这样平安的渡过了破灭结局的我现在,享受着舒适的每一日。


    ※※※※※※※※※※※※※※


    “学园祭吗?”


    “是的,学园祭哦”


    这样宛然的微笑着的是这个国家的第三王子,作为我卡塔丽娜婚约者的杰欧鲁德.西亚多。


    虽然一眼看去是金发碧眼的正统派王子大人的他的内心其实是腹黑抖S。不小心惹怒了他的话会尝到苦头的。曾经我也尝到不少苦头。


    但是,在世人看来被评判为温柔万能的美丽的王子大人,人气也很高。特别是在适龄的少女中人气那是特别的高,作为婚约者的我受到了无法忍受的攻击。


    这样的杰欧鲁德用优秀的成绩升入魔法学园二年级并且就任学生会长,现在被巨大的工作压迫着。


    在他的嘴里说出来的单词是叫做【学园祭】的东西。


    貌似在近期,会在这个魔法学院中举行。但是。


    “去年好像并没有啊?”


    虽然入学魔法学园是在去年,每一日,都在不停地学习学问和实技,那种开心的活动没有才对。


    “是啊。学园祭是两年一度所以去年没有”


    吼哦,两年一次的活动啊,不是像前世的学校一样每年都有的啊。


    因为魔法学园是两年制的,所以两年一次的话在学的每一位学生都能赶上一次。


    说起来是学园祭啊~,像是前世的活动一样的有些期待啊。


    朝杰欧鲁德问了会做什么事。


    “是啊。外部的小食店会过来做摊位,貌似还有学生贩卖或者展示自己制作的作品。还有就是学生自己弄得演奏会或者演剧。而且在晚上会在中庭开办舞蹈会。”


    哦~比想象中的还要正常的学园祭!而且还会有摊位啊,那还真是令人期待。


    不知道有没有大阪烧和章鱼烧呢~。虽然这一世还一次都没有见过,有摊位的话说不定会有呢。


    啊啊,好怀念,前世经常和朋友一起瞄准全摊位制霸呢。


    大阪烧,章鱼烧,炒面,巧克力香蕉,苹果糖,甜栗子,棉花糖,还有还有…….


    “那~个,卡塔丽娜,你在听我说吗?”


    “……啊。抱歉。”


    奔驰在摊位的思考里一瞬间把杰欧鲁德的存在,忘掉了。


    “……嘛,总之,因为如此从现在开始要进行学园祭的准备,所以暂时会变得很忙,一段时间内都不能像这样两个人一起喝茶了,因此今天请悠闲地度过。“


    这么说着的杰欧鲁德用【来,张嘴】的笑脸用叉子叉起点心递到我的嘴边。


    “十分感谢”


    我想要将点心张嘴吃掉之后……眼前的点心和叉子被人全部夺走,啊啊,我的点心啊…。


    看向夺走我的点心的人,作为我义理的弟弟基斯.克拉耶丝的表情十分危险。


    “杰欧鲁德大人,从刚才开始就好像在无视我的存在不是吗?”


    总觉得,对着一边睨视的看着杰欧鲁德一边说着的基斯,杰欧鲁德用平时的微笑回答道。


    “虽然是可以这么说,基斯。说到底我就没有邀请你啊,为何过来了?”


    就跟杰欧鲁德说的一样,今天接受了他的邀请的是我。


    【因为有美味的点心】这样邀请我来房间喝茶,所以就过来了……


    撒,出发吧这样想的时候,跟平时一样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情报的基斯,说着【我也一起去】之后就一起过来了。基斯看起来也十分沉迷点心啊。


    “当然,因为担心重要的义姐所以就跟过来照料了。”“


    啊咧,不是因为想吃点心所以跟过来的吗。


    因为担心我,这是何等为姐姐着想的弟弟啊。但是。


    “真的是啊,基斯。只是去同一个宿舍的房间里喝茶而已。你要过度保护到什么程度啊,适可而止离开义姐吧”


    嗯,正是如此。因为是同一个宿舍,不用那么担心也可以的。


    亚麻色的头发加上青色的瞳孔的学习和运动都是万能的美少年,是令我我得意的义弟基斯,稍微有些爱操心。


    贴别是最近十分努力的在说【跟杰欧鲁德大人见面的时候绝对要带上我】。


    确实如果是在有死亡结局的危险的去年的话可能会被杰欧鲁德追放到国外,如果做的不好还有可能被杀掉的危险…但是现在乙女游戏已经以友情结局的方式结束的现在,我觉得没有什么危险的地方。


    在我这样呆呆的思考的时候旁边的两人微笑的互相持续着话题。


    “目的地如果不是这个房间的话我也不会跟在后面了。在这个房间里让义姐一个人的话危险过头了。”


    “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请你扪胸自问自然就明白了。杰欧鲁德大人”


    ……嗯,话题变得有些听不明白了。


    然后把跟不上话题的我放在一旁,杰欧鲁德和基斯用笑脸互相持续着话题。变成这样的两人完全制作出了二人世界,已经无法插进去了。


    因为交往(不是男女朋友的交往)了很长的时间了,所以领会到了两人关系很好的样子的我,开始一个人安静地,吃着桌子上的点心。


    哦~,这个点心,太美味了,下次,也让大家尝尝看。


    就这样被婚约者和义弟排除在外,我对点心感动了。


    ※※※※※※※※※※※※※※


    从杰欧鲁德那里得知学园祭这件事之后过了一段时间,正式开始准备了。


    魔法学院大体是分为每个学年,每个教室都是一个班级的样子,这个班级规模十分大,不可能像是前世一样,每个班级都拿出各自的演出节目。


    作为交换,平时关系很好的学生们或者贵族的亲戚朋友们可以申请以小组的模式演出节目。


    哟~西,那么,我也申请一下,去贩卖我倾注了心血的蔬菜吧!虽然想这么做…却被杰欧鲁德和基斯,以及安全力阻止了。


    那么就算是分送蔬菜也可以啊!这样的坚持依然是无用功。


    貌似是因为贩卖蔬菜跟魔法学院的风貌不相称。


    居然说我倾尽心血种出来的蔬菜不相称来了学校之后就无法像是在家里一样使用蔬菜,所以剩下来了很多。明明想趁着这个机会卖出去或者分放出去的说……好难受。


    看到完全变得消沉了的我,天使一般的玛利亚酱对我说出了【那么,卡塔丽娜大人的贵重的蔬菜就用在我制作的点心上吧】这样的话。


    啊啊,玛利亚酱好温柔。能够被使用在玛利亚的点心上什么的真是我的蔬菜的光荣啊。


    因为玛利亚酱的点心的美味程度完全不输给那些料理人的,拿出来卖也一点问题都没有。


    嗯?拿出来卖……于是,决定贩卖用我的蔬菜制作出的玛利亚酱的点心了。


    虽然感觉在以贵族为主的魔法学园里这样的东西是卖不出去的,但是因为我的热情以及【嘛,总比直接卖蔬菜要好】于是就获得了许可,做到了!


    我也作为提议人好好地帮忙了。


    于是所属学生会成员的大家被学园祭的杂务压迫着,真是太辛苦了。


    而且,还有从别的学生那里得到的强烈的要求,于是学生会成员还宣布了一场演剧。确实美型并且粉丝很多的学生会成员的演剧很有观看的价值。再加上强烈的要求于是同意了。


    我也被成员和友人们强烈的邀请了,但是我慎重的拒绝了。


    我在前世的班级全员出演的舞台剧里也只当过树木或者岩石这样的无机物而已。全员都有台词的出色的演剧对我来说负担太重。


    总之,还是问了有没有树木和岩石的角色,但是却被人用微妙的表情说了【那种角色没有必要】。明明是我前世最擅长的角色……。


    但是,嘛平时一直从他们那里得到点心的我要是什么忙也不帮的话太难为情了,于是我就在后台帮忙。


    如果有要投掷东西的场景的话就交给我吧!嗯?没有要投掷东西的场景吗……那还真是遗憾。


    就这样帮助玛利亚制作点心以及帮助演剧的准备,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终于迎来学园祭当天。


    ※※※※※※※※※※※※※※在学生会长杰欧鲁德的致辞之后,在看到他身姿的大小姐们的尖叫声中,学园祭开始了。


    平时给人装腔作势的感觉的大小姐们也显得高高兴兴的今日,我也自然的变得有些兴高采烈。


    前世也是只要参加冠上祭字的活动就会兴致变得很高。


    但是这一世还是第一次参加祭典!虽然处于贵族大小姐的地位会经常参加一些舞蹈会和派对,但是被称之为祭典的活动则是一次都没有参加过。


    因此,原本就因为度过了破灭所以变得有些兴高采烈的我现在的心情,是从入学以来,不,是从重生以来最兴高采烈的一次。


    拼命地抑制住自己想要哼着小曲然后来回蹦蹦跳跳的冲动。


    实际上昨晚,在宿舍里就已经欢闹的跳舞了,结果让安发火了。


    贵族大小姐不能在别人的面前哼着小曲更不能蹦蹦跳跳的样子……哈,贵族大小姐真辛苦。


    而且,今日的学园祭会有很多监护人访问。我的母亲大人好像说了【因为很丢脸,所以不太想去】……


    明明在家里那么强势,会丢脸什么的,难道说母亲大人是在外人面前很弱气的类型吗?向安问了之后,不知为何被她用看向残念的东西一样的眼神看着说了【我觉得令夫人感到丢脸的不是夫人自身的原因】……最后,还是没能搞明白原因。


    就算这样,因为父亲大人很想来的样子,所以万年新婚夫妇LOVELOVE的两人一起来的可能性比较高。


    如果母亲大人他们来了学校,看到我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蹦蹦跳跳的话……不知道会被说教多少时间……。嗯,要多多注意。


    就算能抑制住哼小曲和蹦蹦跳跳的想法,但是兴高采烈的心情却完全无法抑制,徒劳的兴奋着。


    跟这样的我在一起的同班同学的大小姐们,担心的对我说了【卡塔丽娜大人的心情不太好吗】


    “没有,不如说期待过头了现在有些兴奋”


    这样实话说了之后,大家一遍说着【是呢】一边对着我笑。嗯,我的同班同学,大家都很温柔。


    是的,今天的我跟同班的友人在一起。虽然平时的话我会跟学生会成员的大家一起行动……但是今天的学生会成员们,被各自配置在了各自的摊位,并且被拘束起来了。


    所以学园祭就决定跟班上的友人们一起到处转转。


    就算这样,学生会的友人们都看起来十分悲伤地说着【难得的学园祭却不能跟卡塔丽娜大人一起转什么的】【早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就不该加入学生会】【难得能够跟卡塔丽娜大人一起度过只有一次的学园祭…】,所以决定去摊位买上慰问品,去个个友人的身边看看。


    难得的只有一次的学园祭却不能悠闲地到处转转什么的太悲伤了,所以要买很多慰问品,就算是一点点也要让他们变得精神一点!


    哟西!朝着章鱼烧,朝着炒面朝着大阪烧~这样我鼓起干劲的走向摊位。


    但是……这,这是……祭典的摊位吗……。


    来到学园祭里的摊位处的我,看到的跟自己所期待的摊位相差甚远的样子,一个人悲伤地收到了打击。


    说到祭典的摊位,应该到处都是有些脏乱的样子,然后穿着稍微有点脏的衣服的大叔和不良少年的小哥,一边叫着【哟,不买来看看嘛?】这样的感觉一边卖东西才对啊……。


    明明应该是那样的……干净时髦的建造物里面,穿着厨师衣服的漂亮的小哥,然后说着【欢迎光临】,这居然是祭典的摊位什么的……就算是魔法学院认同了我也无法认同!


    而且最让我都到打击的是……。


    卖的居然是三明治和牛角面包什么的……。


    是的,在魔法学院的学园祭里的摊位里卖的东西,三明治和牛角面包之类的都是时髦的小吃。


    不管怎么找,都找不到大阪烧,章鱼烧和炒面。


    这就是,全部的摊位卖的都是会出现在贵族的茶会上出现的时髦的料理和点心……。


    明明我的肚子已经做好了接纳大阪烧和章鱼烧和炒面的大杂烩……明明甜点还打算吃巧克力香蕉和棉花糖……。


    从喜不自禁的情绪高涨,一下子变得消沉的我被一起的友人担心了。


    “卡,卡特里娜大人。没事吧?“


    “究竟,时发生什么了?明明刚才还那么精神的?”


    “您肚子疼了吗?”


    “不,难道说您肚子饿了吗?我去买食物过来。”


    明明肚子已经做好了接纳前世食物的准备了……啊啊,一直期待着想吃的东西却吃不到的悲伤……难受过头了。


    “哈,哈,…卡,卡塔丽娜大人。把,把食物买回来了。撒,赶紧吃了这个精神一点吧”


    不知为何,急喘气的友人递出了用漂亮的盘子装着的三明治。


    貌似被人认为是因为饿了所以没有精神的样子。……啊咧,在大家的眼里我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啊?


    说实话,现在是非大阪烧,炒面和章鱼烧不吃的心情啊……对着好不容易买过来的友人的温柔说了一句【谢谢】,然后将三明治运进嘴里。


    然后…….这是!!


    “这是什么!跟平时吃得完全不同!面包超级柔软,这个夹在里面的果酱也超级好吃!这是哪里的面包啊?”


    对嘴里的三明治的美味度震惊了,想都不想就气势汹汹的逼近友人,被我的气势吓到的友人回答到。


    “……啊,是的。魔法学院的学园祭在这个国家内也是可数的大型活动,所以有名店的大量新作都会摆上摊位,而且特别是好吃的东西会很多……还被人称之为美食的祭典,听说甚至每年,都有很多人是为了摊位才来参加学园祭。”


    这是何等的!没想到,这些摊位居然是那么厉害的……。


    虽然遗憾的是没有大阪烧之类的东西,但是现在重新看向这些摊位,那些料理看起来都是相当的美味。


    而且,无数有名店会带着新作过来什么的……这种机会可不多。


    因为这根预想的不一样,现在不是消沉的时候。


    吃吃吃,不吃怎么办!


    “哟西!大家,总之从头到尾逛个遍!”


    高声宣言,然后充满了精神的走了出去之后,友人们都微笑的在说【果然是肚子饿了呢】【变精神了真是太好了】。


    然后情绪一下子恢复的我,总之先决定去制霸显眼的摊位,来回吃。


    啊啊,这个面包也好好吃。啊,那边那个像是土豆沙拉的也看起来好好吃。


    “……那个,卡塔丽娜大人。”


    哦哦,那边的甜点从来没见过,肯定是新作,不尝尝看的话。


    “……卡塔丽娜大人”


    啊,那个蛋糕也看起来很好吃,还有那边的布丁。


    “那个,卡塔丽娜大人!”


    “诶,啊,抱歉。怎么了?”


    危险危险,完全被摊位的食物夺去了意识。


    “……那个,卡塔丽娜大人今日,不是要去学生会的诸位那边问候吗”


    “啊,嗯。是啊怎么了”


    “要这样的话,差不多不过去的话不就没时间了吗”


    “……诶!”


    听到皱起眉头有些困扰的样子的友人的话,慌慌张张的去确认了时间……可怕的是来到这个摊位区域花掉了十分长的时间。


    “哇,已经这个时间了!”


    完全沉迷于美味的食物的诱惑里了。


    如果没有友人的提醒,恐怕到学园祭结束为止都会在这里不停地吃。真危险……美味的食物的诱惑真可怕。


    终于,恢复了理智的我慌慌张张的买了大量给友人的慰问品,和我接下来要吃的东西,然后和让我恢复了理智的友人们一起朝着学生会成员走过去。


    ※※※※※※※※※※※※※※


    首先,决定从最近的地方开始,于是首先去的是,国家的历史,魔法的研究等收集起来展示的地方。


    在前世的学校的话是基本不会有人过去的地方,但是这里不愧是魔法学园,到处都能看到学生和监护人在这里观赏。


    大家,热心学习真是太棒了。嘛,我看了几行字就开始犯困所以还是算了……。


    在这个展示区域,我的义弟和友人们都在用笑脸接待客人们。


    这里有作为我的义弟的基斯.克拉耶丝,以及跟我一样作为王子的婚约者的玛丽.亨特侯爵大小姐。


    作为我的婚约者杰欧鲁德的双胞胎弟弟的阿兰的婚约者的玛丽,虽然立场跟我差不多,但是规格完全不同。


    有着赤褐色头发和瞳孔的玛丽学习自然不用说,跳起舞来还会被称赞为如同妖精一般,并且她的所作所为都被称之为贵族大小姐的模范,是一个很棒的大小姐。


    憧憬着美丽的王子们,在背地里说我【跟杰欧鲁德大人一点都不相称】的大小姐们,也将玛丽认可为【跟阿兰大人十分相配】。


    那样完美的玛丽在做了无数的准备以及对应来访的人们之后,也露出了疲惫的愁眉苦脸的表情。还是说肚子饿了?


    现在已经过了中午,但是可能还没吃午饭。这么一想,我一个人在摊位上不停地嘎呜嘎呜的吃真是抱歉。


    好的,就决定给玛丽我打算买来自己吃的特制的新作三明治吧。


    这么想着,握紧了三明治的袋子,靠近玛丽的身边搭话。


    “玛丽,我带着慰问品过来了哟”


    “卡塔丽娜大人!”


    察觉到我的玛丽露出了鲜艳的笑脸。刚才的愁眉苦脸就跟幻觉一般。果然是肚子饿了嘛。


    “玛丽,来晚了抱歉。这是新作的三明治。”


    “卡塔丽娜大人,你能过来真是太高兴了。正在担心你会不会从摊位里出不来了呢。”


    “……唔,抱歉。”


    实际上,在去摊位前,偶然从这个地方经过见到了玛丽,并且跟她打了一声招呼【去完摊位还会再来的】……从那之后过了十分长的时间。那还真是,会让人担心啊。抱歉,玛丽。


    “反正,因为是义姐,所以沉迷在各种各样的实物中忘记时间不停的吃了吧。”


    基斯这么说着叹了口气。


    不愧是我的义弟,明明成为家族的一员才过了八年多。就对义姐的事情这么了解了。


    “……抱歉。”


    我再次,对着为我担心的玛丽和基斯低下了头。


    “请不要在意,什么事都没发生比什么都好。”


    虽然温柔的玛丽这么对我说了,基斯却说道。


    “真的是。义姐,特别是你今天飘飘然过头了啊。原本就很容易被卷入纷争之中,请有点自觉。”


    这样用严肃的表情说着。总觉得,基斯越来越像母亲大人了。


    如果将来变得跟母亲大人一样随时都在说教的话怎么办啊。母亲大人有两个……我能撑得住吗……。


    “卡塔丽娜大人,因为这里的人也基本少了起来,我们也差不多要稍微休息一下吃点东西了。有慰问品真的是太高兴了。可以的话,卡塔丽娜大人也一起来吃?”


    如同关照到我有些消沉的样子玛丽这么说道。


    “好的!”


    实际上还对新作的三明治有些余韵正有点可惜。就算一点也想要再次品尝。


    “看起来已经吃了不少了,却还要吃啊……”


    被基斯用着呆若木鸡的眼神看着,而且跟着一起去了摊位的班级上的友人们,大家的表情都很震惊。


    糟糕,再这样下去会被当成吃货……说起来我吃的很普通啊,是这些大小姐的胃口小过头了。


    嘛,礼服系得太紧所以不怎么能吃的太多也是个原因。


    顺便说一下我,今天为了能够饱尝美食所以把礼服稍微系松了一点。


    虽然这样做了的女仆安反对的说了【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居然要把礼服系松什么的。】,但是我用如果不给我系松的话我就穿农用作业服去!这样在我的宣言下坚持不住帮我松了。


    因此,才能比大家更能吃哦!绝对不是因为我是吃货啊!


    但是……果然还是,加上一句【……那个,只吃一点】。


    然后,跟玛丽和基斯一起到了场地的休息室,泡了茶打算跟三明治一起吃。


    虽然也邀请了跟我一起转悠的友人们,但是她们说了【肚子已经吃的很饱了,所以打算在这里看看展示品】。大家,明明松一松礼服还能吃下去的说。


    “哇——,看起来好好吃”


    在桌子上展开的三明治是跟最初的摊位上吃到的完全不同的摊位上的新作。


    “说的是呢。看起来很好吃。卡塔丽娜大人真是谢谢了”


    对着不停的流着口水看着三明治的我,玛丽微笑的说着谢谢。


    “义姐,因为你刚才吃了各种各样的实物了,现在少吃点啊。吃过头了会再次吃坏肚子的。”


    非常明白义姐的基斯丢过来了怨言。


    “……好的”


    礼服还很从容,所以应该没问题的。就这样,拿起了一块三明治开始吃。


    嗯。美味。像是最初的摊位上买的三明治的主题是充满的果酱的这样的比较多,感觉比较接近点心,但是这个摊位的使用了新鲜的莴苣以及烤的酥脆的培根,比较接近主食。并且种类还很多。


    啊啊,那个看起来像是加入了土豆沙拉一样的看起来也很好吃的样子,那边的加入了鸡蛋的也很好吃的样子。


    嗯~,迷茫呢,再怎么说也不能吃掉全部啊。啊,对了!


    “呐,基斯。把所有的切成一半再吃你看怎么样?”


    “……嗯。听起来不错,可以啊”


    “太好了~”


    这个世界里做出来的料理一道菜上的量不是很多,但是种类很多。比起世界,不如说是贵族的习惯呢,总之有很多料理。


    (注:最近不是很有时间更新呢,今天量不多别介意,还有日语里的义姐两个字虽然写作义姐但是读作姐姐,所以看文章的时候虽然基斯总是一口一个义姐,实际上说出来的都是姐姐哦。)


    然后,我被总之想要尝尝看少见的东西,以及令我在意的东西的想法驱使着。


    并且前世母亲对我的教育方针,【筷子碰过的东西不要剩下】至今都存在我的心中。


    因此,小时候经常吃多了把肚子吃坏了,看着这样的我,基斯对我说了【既然想吃各种各样的那就只吃掉一半就好了。剩下的一半我帮你吃掉。】。但是,在公共场合这样做不太好,在克拉耶丝家总是偷偷跟跟基斯分着吃。


    得到了基斯的了解的我,将在意的加入了土豆沙拉的三明治分成两半,将一半递到基斯的嘴边。


    “来。基斯。吃吧。”


    如果是平时,只要是我递出去的东西都会嘎乌的吃掉的基斯,今天却用凝固成了微妙的表情。发生什么了?


    “怎么了?基斯”


    “那,那个义姐,在别人面前能不能别这么做?”


    “别人面前?但是,你不是说了不在公共场合就可以吗?刚才也不是说了可以的么?”


    “不,不是那个分成一半……那个”


    对总觉得,有点举动可疑的基斯有些疑问。


    “啊啦?你们两个不在别人的面前总是在做这种事情吗?”


    玛丽用着看起来十分好的笑脸问道。


    “啊啊,嗯。我在吃的时候吃不完的话,就会像这样帮我分吃一半呢”


    “是这样啊。然后这样剩下的一半,就由卡塔丽娜大人的手亲自送到嘴边么?”


    “嗯。之前还不是这样的,但是前段时间基斯就开始让我这样给他吃。”


    是这样的。分一半是从前开始就一直这么做的,但是前段时间开始拜托我就说想要我这样喂他吃。


    貌似是说想让我这样递到嘴边,是因为自己抓太麻烦了?反正不怎么知道原因,但是,对于一直都很稳重的基斯来说,还是挺不听话的呢。


    但是,这是难得的从来都不怎么跟我提过要求的基斯的贵重的请求。就算是讨厌麻烦的事情的我,在分成一半的时候也总是这样给他递到嘴边去。


    听到了我这样说明的玛丽的笑颜越来越浓了。


    啊咧?怎么了感觉周围的空间有些扭曲……。


    “基斯大人,我不是说过了不要这样利用家族的关系偷跑么?”


    “是,是啊。只是这样的小事没什么关系吧。又不像是杰欧鲁德大人那样明显的举动。”


    “请不要把杰欧鲁德大人拿出来说事,那位阁下是很异常的!……隐藏太深了我没能抓住真的是失误啊。”


    “不,你后半说的虽然小声但是我听到了啊,太失礼了吧。说起来玛丽还不是,利用自己是同性就抱住啊,触摸啊做了各种各样的事不是么。”


    “嘛,利用什么的,基斯大人才很失礼呢。因为是同性,抱住啊,触摸啊都是十分普通的事情不是么。然后将来还可以一起洗澡……”


    “不,玛丽你的发言怎么看都不普通啊”


    “嘛,那是不能接受的基斯大人的问题。”


    看起来是我的分成两半给双方点了火,两人把我扔在一旁完全进入了火热的状况。


    虽然我知道基斯跟杰欧鲁德的关系很好……这样看来基斯和玛丽的关系也很不错嘛。在这丝毫感受不到拘谨的对话中,能感受到两人是充满了信任关系的同伴。


    ……哈,难道说。


    基斯不停地拒绝婚约者的话题,将自己的心意奉献出来的人是……我一直以为是作为乙女游戏主角的玛利亚,但是难道说是……玛丽?


    而且玛丽也跟乙女游戏里不一样,对阿兰一直很冷淡也没有什么兴趣的样子……难道说她也对基斯……。


    攻略对象,和作为别的攻略对象的竞争角色,如果是在游戏里是无法想象的事情,但是这里是现实,而且游戏已经结束了。可能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糟糕,我的女性直觉太清晰了。我看向还在不停地对话的两人。


    基斯没有婚约者,但是玛丽是这个国家的第四王子阿兰的正式婚约者。虽然还没有正式的举行婚礼。但是阿兰很珍视玛丽。


    特别是最近经常能看到他跟在玛丽的后面就像是小弟……不,是保护着公主的骑士一般。


    ……这么说来,这不是能被简单原谅的恋爱。


    【哦哦,基斯你为何是基斯?】【啊啊,玛丽】


    前世看过的有名的悲恋故事的主人公浮现在玛丽和基斯的头上,啊啊,这是多么的难过。我看着两人,用力的说道。


    “基斯,玛丽。就算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是你们的同伴,所以不要担心!就算搞错了也不会让你们变成罗密欧他们一样的悲恋!”


    承受了我热烈眼光的两人,到刚才为止的气势如同说谎一般的安静下来,然后。


    “义姐。虽然我不明白你在想些什么……但是我可以确定你想的绝对错了。”


    诶?错了吗?我的女人的直觉……。


    “我也同样,否认。”


    玛丽用冷静沉稳的声音对我说道。


    不,但是我,还没用明明白白的问出来,说不定我问出来了的话……。


    “……那个。基斯和玛丽是相恋的不……”


    ““不对!””(两个人一起说的)


    我还没有说到最后,两人同时否定到。


    ……这样啊。


    在这之后,被两人用着看向残念的东西一样的眼神盯着。为什么?


    总之变得有点如坐针毡,总之对着两人问过来的【罗密欧是谁】,随便回答了【悲恋的爱情小说的主人公】,然后离开了这里。


    跟看着展示台的友人们合流后,接下来前往的是演剧和演奏的舞台。


    说起前世的话就是在体育馆展出的吹奏乐部和演剧部的感觉。


    嘛,比起体育馆不如说是剧场这样被出色的建造出来的东西。


    在这里索非亚应该待机着才对。


    但是,不知道是谁的演奏结束了之后,慢慢的离开的人群中,以及出入口附近和舞台周边都没能找到。


    啊咧?现在是休息的时间吗?跟别的一年级的学生会成员确认了之后。


    “斯卡尔托前辈有客人……那个,变得有点重大所以去了舞台深处。”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