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๑°3°๑)

【第二卷 番外 我重要的她】

****


    进入魔法学院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升到二年级之后,我、吉奥路德-斯图亚特被任命为学生会长。


    这个学院崇尚实力主义,因此学生会以及学生会会长都是由成绩选拔出来的。为此成绩总是位于榜首的我成为学生会长也可以说是必然的结果。


    要是以前的我的话,一定会觉得这种没有任何实际价值的显眼地位很麻烦,考试会随意地放些水吧。而现在,虽然我还是觉得麻烦,但仍然老老实实当上了学生会长这个职位。其中也是有原因的。


    第一点就是为了让周遭清楚地认知到吉奥路德-斯图亚特的实力,巩固我的地位,从而能够确确实实地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那名女性。


    甚至是过去我觉得完全就是麻烦、从没有一丝兴趣的王位,如果对于得到那名女性来说是必须的话我也会以成为王为目标而行动。


    我展示实力、巩固地位的另一个理由是为了守护那名女性。


    虽然很会撩人的她有很多会守护她的己方,但她毫无警戒心的性格甚至会让人不禁怀疑她贵族千金的身份是否是冒牌的。再加上她从来不会对人有疑心,我一不注意她就很有可能就被怀有恶意的贵族给利用了。


    因此,我很有必要威慑住所有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想要伤害她的人。


    因为上述的理由,我今天也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处理着麻烦的学生会会长的工作。


    在某一天放学后的学生会室中,我完成了工作。


    “今天我的工作已经完成了,请恕我先告辞了。”


    我如此说道站了起来,如果现在是高峰期的话我还得帮其他人的忙,但现在并不是高峰期,所以没关系。


    “已经完成了吗?”


    今年被任命为学生会副会长的玛丽亚-坎贝尔惊讶地出声说道。


    “是的,因此请恕我先回宿舍去了。”


    学生会长的工作量会比其他成员要多一些,但我认真起来的话也算不了什么。平时我总会用与其他学生会成员差不多的时间完成工作,不过今天我认真起来、很快就结束了工作。


    要说为何的话——因为她今天没有来学生会室。既然她没有来这里,那她就很有可能一个人待在那个地方。


    要是我快一点完成工作的话,就能稍稍独占她一会儿了。


    似乎是察觉到了我的想法,学生会成员基斯-克拉斯狠狠地瞪着我,而梅丽-亨特则是瞟了我一眼,手上的速度明显加快了。


    看样子很快就会被他们给追上。不过,虽然时间不多,好歹也还是能独占她一会儿。带着这样的想法,我快步离开了学生会室。


    走出学生会室所在的校舍,我前往位于学院尽头的那个老地方。结果正如我所料,她就在那里。


    我的未婚妻卡塔丽娜-克拉斯穿着类似于农民的服装,在她自己于学院一角开垦出来的田地中快乐地做着农活。


    她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想要得到的女性。


    “卡塔丽娜。”


    我出声呼唤没有注意到我的卡塔丽娜,她有些惊讶地回过头来。


    “啊,吉奥路德大人。学生会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吗?”


    “嗯,卡塔丽娜今天是在种苗吗?”


    我看到田地间并排竖立着像是蔬菜苗一样的植物,如此询问她。


    “嗯,苗昨天送到了,所以我想着得快点把它们种下去!”


    卡塔丽娜露出高兴的表情回答我。


    我的未婚妻总是这样,不管何时、何地、总是一副快活的模样。


    只要和她在一起我就不会觉得无聊,和她一起度过的每一天都闪闪发亮。


    不知何时起,卡塔丽娜自身在我眼中也开始闪耀光芒。……回过神来时,名为卡塔丽娜-克拉斯的少女已经是我心中最为重要的存在了。


    我靠近津津乐道地描述着幼苗的卡塔丽娜,伸出手触摸她柔软的脸颊。


    “?吉奥路德大人?”


    卡塔丽娜抬头仰望我,那水蓝色的眼瞳中露出些许不可思议的感情。看到她眼瞳中映出的我的身影,我实在是喜悦得不能自已……


    “脸上弄脏了哦。”


    “这样啊,非常感谢您。”


    完全不知道怀疑,一点警戒心都没有的卡塔丽娜坦率地如此回应道。


    要是往常的话,此时就会有人出来碍事……但因为今天学生会的工作还没结束,碍事者们并没有出现。既然如此,我移动手指,触摸卡塔丽娜柔软的嘴唇。


    我将脸庞靠近愣愣的卡塔丽娜,用手轻抚她的嘴唇。


    如果是一般的贵族大小姐遇到这种情况一定会羞的满脸通红……但卡塔丽娜不愧是卡塔丽娜,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恐怕她脑子里想的也就只有“一定是嘴唇上也沾到脏东西了,吉奥路德大人在帮我擦干净吧”。毕竟我们都交往了九年,她想的事情我大体都能猜到。


    她柔软嘴唇的触感使得想要更多地触摸她的欲望涌上了我的心头。


    “卡塔丽娜,你眼睑上也有脏东西哦。我帮你擦干净,闭上眼睛。”


    “啊,好的。”


    卡塔丽娜完全没有对我的话语产生怀疑,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而我则是缓缓地靠近她的脸庞。


    “姐姐!危险!”


    伴随着这一喊声,被我抱在怀中的卡塔丽娜被人一旁抢了过去。


    真是,每次都是在高潮时!我如此想道,狠狠地瞪向抢走卡塔丽娜的犯人。


    如同我的预料,气喘吁吁的基斯就站在那里,露出一副可怕的表情瞪着我。


    看来他是结束了学生会的工作追了过来。要是他来的再迟一些就好了……


    卡塔丽娜的干弟弟基斯一边调整着自己粗重的呼吸,一边恨恨地等着我。我和他也认识了快九年了。


    他对卡塔丽娜抱有超越姐弟的感情,总是来妨碍我,还想要解除我与卡塔丽娜的婚约。


    “哟,基斯。学生会的工作结束了吗?”


    我按捺下心中的怒火,露出微笑对他说道。


    “对亏您的福,我有了必须快点完成的理由,努力完成了。”


    基斯露出紧绷的表情回答我,接着注视卡塔丽娜的脸庞,说道。


    “姐姐,没事吗?”


    “?没事是说什么?”


    卡塔丽娜露出有些傻愣愣的,完全没有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的表情如此回答道。


    卡塔丽娜超绝的迟钝今天也发挥出了120%的效力。


    不过……卡塔丽娜和基斯的距离非常近,这让我很不快。于是我握住了卡塔丽娜的手腕把她拉离基斯。


    看到我的举动,基斯露出了有些不满的表情,但并没有再将卡塔丽娜拉回自己的身边。因为基斯这个男人基本上对卡塔丽娜,正确来说应该是对所有女性都相当晚熟。


    他全身都散发着性感气息,看上去像是已经和好几名女性有过一脚了,但实际上却相当不习惯与异性相处。虽然说是不习惯,不过他对待女性的行为相当绅士,然而从恋爱角度来说非常晚熟。


    可能是因为有着与爱情绝缘的大脑以及超绝迟钝的卡塔丽娜和他一起长大的关系也说不定。


    当事情和他的意中人卡塔丽娜相关时尤其如此。对于卡塔丽娜毫无自觉的撩人举动,基斯总会面红耳赤、慌慌张张拉开距离。


    有某一段时期他也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自己积极主动地靠近卡塔丽娜。但还不等我牵制他,他就自说自话地动摇起来,又缩回了原来的模样,实在有够草食。


    不过,基斯他那晚熟的性格对我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


    因为基斯和卡塔丽娜是住在同一个家中,二十四小时都和她待在一起。要不是基斯如此晚熟,他们俩之间发生些什么都不奇怪。


    实际上,如果是我站在基斯的位置上的话,恐怕早就和卡塔丽娜生米煮成熟饭了吧。


    这么一想,我倒是应该真诚地感谢基斯的晚熟性格了。


    不过,他总是在这样与其说是好,不如说是差的时间点来妨碍我,实在是让我很伤脑筋。


    再等一会儿的话我就能亲吻到卡塔丽娜柔软的嘴唇了……我注视着卡塔丽娜柔软的嘴唇想象着那个画面,而此时基斯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露出了警戒的表情插入我和卡塔丽娜之间。明明他自己非常晚熟,对这一类气氛倒是挺敏感的。


    基斯总是像这样警戒我靠近卡塔丽娜,但遗憾的是——实际上卡塔丽娜的初吻早已经被我夺走了。


    那大概是在去年的冬天。我和卡塔丽娜卷进某个事件的时候。


    卡塔丽娜在食堂被贵族大小姐攻击之后,玛丽亚-坎贝尔立刻就下落不明,我们拼命地搜索她的行踪。


    随着调查的推进,我查明这件事很可能与暗魔力有关。


    暗魔力是一种恐怖的禁忌之力,能够操纵人心、让其他人如同自己所想的那般行动。


    按照我的推测,恐怕对方的目标是卡塔丽娜。我立刻赶到了她的身边,将我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了她。


    本来暗魔力的存在是连高位贵族都不能知晓的极密事项,但考虑到危险很有可能已经迫近卡塔丽娜,我判断对她坦诚一切会来的好一些。


    一开始卡塔丽娜一脸惊讶,之后也逐渐了解了事态的严重性,变得面无血色。


    在我告诉她用人类的性命交换才能获得暗魔力之后,她轻轻颤抖起来。


    这毫无疑问是率直而又温柔的她从没有想象过的世界。


    我轻轻抱住了颤抖的她。


    第二天早晨,出现在我面前的她脸色比昨天晚上更糟糕了。


    我以为她是因为昨天我告诉她的那些话而害怕的没能睡着,但她告诉我自己做了一个恐怖的噩梦。看到我还有其他友人的脸后不知为何像是松了一口气一般露出了微笑。


    为了让面无血色的卡塔丽娜休息一会儿,我们把她带到了医务室,陪在她的身边让她能够安心熟睡。


    我是很想一直陪在她身边的,但医务室的老师说,“要是你们一直在她身边的话她也很难睡着吧”,于是我让他转达卡塔丽娜,“等她醒来以后我们会来接她的。”


    而在几小时后,我就为自己没有坚持留在卡塔丽娜身边而感到深深的后悔。


    发现卡塔丽娜一个人倒在中庭里时我感到全身发冷。


    我慌慌忙忙地跑到她的身边确认她的呼吸,知道她还活着时松了一大口气。但之后我又全身紧绷起来。


    卡塔丽娜看起来就只是睡着了而已,但不管我们怎么呼唤她,给她什么样的刺激,她都醒不过来。


    我将自己的地位利用到极限,将所有著名的医生全都一个个找过来给卡塔丽娜看病,但也无法找到其中的原因,事态没有一丝好转的迹象。


    考虑到她很有可能是因为暗魔力才会变成这种模样,我还找来了国内屈指可数的拥有光魔力的人给她看病,但仍然没有找到任何蛛丝马迹。


    明明我都已经察觉到危险迫近了卡塔丽娜……


    我完全无法原谅无法拯救她的不中用的自己。


    就在卡塔丽娜陷入沉眠的第二天早上,我造访了她的房间。


    我敲了好几次门,叫了好几声,里面都没有任何反应。于是我轻轻转开门把,就看见房间里只有在床上沉眠不醒的卡塔丽娜以及侍奉在她身边的女仆两人。


    她的房间里总是会有某人在场,而那时大家正好都离开了。


    女仆似乎是没有注意到我的呼喊和敲门声,看到我进来时非常的吃惊,手中拿着的长嘴壶都掉到了地上。伴随着“咔啦”一声巨响,玻璃做的长嘴壶碎了开来。


    “非、非常抱歉。”


    女仆这么说着,慌慌张张地捡起裂开的长嘴壶。她面无血色,感觉随时都有可能昏倒。


    作为侍奉卡塔丽娜的女仆,她实际上非常优秀,平时是不可能犯下没注意到有客人驾到,又或是在客人面前打碎长嘴壶这样的失误的。


    正因如此,她苍白的脸庞以及颤抖的举止都叫人看起来非常心痛。


    她也仰慕着卡塔丽娜。并且卡塔丽娜也信赖着她。


    “是在帮卡塔丽娜喝水吗?”


    女仆站在卡塔丽娜的床边,手中拿着水瓶,专注到甚至没有察觉我的到来。看到此景做出判断的我询问道。


    “是的,我觉得哪怕只是水也好,只要喝下去的话说不定就能发生什么变化……但卡塔丽娜大人却连水都没法喝下去。”


    女仆如此说完后,悲伤地低下头去,再次收拾起长嘴壶的碎片。


    过了一会儿,看到女仆收拾完了所有的碎片,我对她说道:“卡塔丽娜由我来照看,就请你处理一下那些碎片吧。”


    女仆看起来有些犹豫的模样,但还是点了点头道,“拜托您了”,接着走出了房间。


    房间里就剩下我和卡塔丽娜两个人。平时这种情况我是求之不得的,但此时此刻不管我在她耳边诉说怎样的爱语,不管我如何触摸她,她都没有任何反应。


    即使如此,我也想要看一看卡塔丽娜的脸庞,于是靠近了她的身边。


    她沉眠的样子简直就像是呼吸也停止了一般,叫人感到不安,我不由得把手放到她的嘴边进行确认。在确认她仍然有在呼吸之后我松了一口气,接着察觉到她的嘴唇相当湿润。


    恐怕是女仆想要喂她喝水时沾湿的吧。床边上还放着另一个长嘴壶。


    “……要是永远这样昏睡下去的话……无法汲取水分,也无法获取食物……一直维持这个状态,终有一天会失去性命。”


    医生说的话语在我脑中复苏。


    我绝对不会让事态发展到那种地步。我拿起放在桌子上的长嘴壶,将其中的水含在口中,接着与卡塔丽娜的嘴唇重叠,慢慢地让水流到她的嘴里。


    我用自己的嘴唇堵住了卡塔丽娜的嘴唇,防止水漏出来。过了一会儿,她的喉咙微微颤抖了几下,将水咽了下去。


    喝下去了啊,太好了。


    之后我一次又一次重复这个动作,把水喂给卡塔丽娜。


    最终,在卡塔丽娜陷入沉睡的第二天夜晚,她自己打破了暗魔法醒了过来。


    那个时候我也很拼命,不太记得接吻的感觉了。但还是依稀记得卡塔丽娜的嘴唇非常柔软。


    有了第一次,自然就会想要有第二次。


    “姐姐,我都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可以和吉奥路德大人两个人独处!”


    “但基斯,已经结束了!所以和吉奥路德大人在一起也没关系了哦!”


    “额,什么结束了?我完全不知道你的没关系说的是什么……”


    看样子没办法轻易抓到第二次机会啊。早知如此,当初我就该更激烈一些了。


    我一边望着卡塔丽娜和基斯牛头不对马嘴的交谈,一边如此思考。


    “卡塔丽娜大人,您没事吗?”


    另一个碍事者气喘吁吁地出现了。


    “哎呀,梅丽也来了啊。今天大家都很快呢……嗯?没事指的是什么?”


    “嗯,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过,什么都没发生那就最好了。”


    弟弟的未婚妻梅丽-亨特这么朝我露出了生硬的笑容。


    梅丽是我双胞胎弟弟的未婚妻,然而她却完全没有把她的未婚夫亚兰放在眼里,爱慕着卡塔丽娜,追在她的身后。


    不知从何时起,我就察觉到虽然她的外表是可爱的美少女,但内在与我很相似。到了现在感觉她妨碍我的手段比基斯还要激烈,是个很难缠的对手。


    “呼、喂、梅丽,你到底跑的有多快啊。”


    接着出现在梅丽身后的是我的弟弟亚兰。我这位弟弟实际上也是卡塔丽娜的倾慕者之一。


    亚兰自从八年前就对卡塔丽娜抱有淡淡的爱意,不过因为他迟钝的性格外加我们的,正确来说应该是他的未婚妻梅丽的策略,他本人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对卡塔丽娜的心意,是个可怜的男人。


    即使是如此迟钝的亚兰,也在去年那个事件时终于察觉到了自己的心意,对卡塔丽娜的态度稍稍有了些变化。


    不过,亚兰就算是察觉了自己的心意,按照他的性格来说也不会对自己兄弟的未婚妻出手,让我对他放松了警惕,但是——


    在未婚妻兼军师梅丽的策略之下,亚兰也被拉入了另一边的联盟中。我们是兄弟,宿舍的房间也是相邻的,他就将我的行动一一传达给梅丽来妨碍我,最终变成了一个意外麻烦的敌人。


    不过,问题并不在亚兰,而是在于梅丽的手段逐渐变得高明这一点上……而且,自从亚兰察觉了自己对卡塔丽娜的心意后,似乎开始主动朝梅丽靠拢。


    是彼此产生了同伴意识吗?


    我倒是很想告诉他们,拜托他们这对未婚夫妻自己去过两人世界,不要再对我的卡塔丽娜多管闲事了。


    田地里原本只有我和卡塔丽娜两人,但不知不觉间学生会的成员都聚集了过来。作为我来说已经是用相当快的速度解决掉工作了,他们果然也很优秀啊。


    最后,索菲亚-亚斯卡路特和玛丽亚-坎贝尔也到达了这里,场面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话说回来,吉奥路德大人工作神速,又没有死角,真的很厉害啊。”


    “哪里哪里,今天只是凑巧罢了。”


    玛丽亚看到我今天工作的速度似乎对我有了新的认识,而我则是回以暧昧的答案。


    其他的学生会成员猜到了我这么早就完成工作的理由,露出了微妙的表情,不过看来玛丽亚并没有猜到我的想法。


    玛丽亚-坎贝尔这名少女身为平民却拥有光魔力,非常杰出,但也有些天然的地方。


    因此,虽然不及卡塔丽娜,不过她也有些掉链子的时候。


    要是我没有遇到卡塔丽娜的话,按照我的性格来说很可能会对她产生兴趣。现在也是,对于她勤奋努力的性格,对待任何事都倾尽全力的特质,我都有相当的好感。但是……


    “嗯,这样啊。卡塔丽娜大人,今天我也为您做了点心,还请您品尝一下。”


    玛丽亚这么说着递出自己做的点心,卡塔丽娜则是非常高兴地靠上前去。


    “玛丽亚,谢谢你总是给我做点心!最喜欢你了~~”


    卡塔丽娜这么说着,脸上露出了着迷的表情。


    是的,我对玛丽亚-坎贝尔这名少女本身是很有好感,虽然是有好感的……


    但我的未婚妻卡塔丽娜对她太过亲近,太过喜欢,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玛利亚一直用自己做的点心喂食卡塔丽娜,卡塔丽娜也因此非常喜欢玛丽亚。


    而且玛丽亚也早就被卡塔丽娜的撩人技能给击沉了。


    有时她们两人如胶似漆的模样看起来简直就像是相称的情侣一般,这实在是有点可怕。


    因此玛丽亚这名少女的存在也是妨碍我和卡塔丽娜之间关系的敌人,而且是超出其他人一个等级的强大敌人。


    卡塔丽娜将玛丽亚以点心为名的饲料放在田边准备好的一张桌子上,幸福地狼吞虎咽起来。看到卡塔丽娜的这幅模样,我的内心的思绪一言难尽。


    “啊,兄长大人,在这边!”


    索菲亚-亚斯卡特鲁特喊了起来。


    顺她的视线向远方望去,尼克尔-亚斯卡路特以及拉斐尔-沃尔特正在向这边走来。尼克尔是索菲亚的哥哥,拥有能够不问男女将人魅惑的超常美貌;而拉斐尔直到去年年中都还在担任学生会会长的工作。 


    “你好,吉奥路德大人,久违了。”


    尼克尔这般打了招呼,而我则是询问他为何会来学院。


    “今天我有事要去一次学院里属于魔法部的设施。”


    他用一如往常的扑克脸回答了我的问题。


    和他一起登场的拉斐尔现在则是在学院内的魔法部设施里工作。


    今天他在设施中工作时,和造访的尼克尔聊了几句,受尼克尔的邀请一起来到这里。


    “哎呀,尼克尔大人,拉斐尔大人,好久不久了。”


    沉浸在玛丽亚点心中的卡塔丽娜似乎终于注意到了尼克尔和拉斐尔,出声说道。


    “卡塔丽娜,看到你如此精神就再好不过了。”


    尼克尔上一刻还是扑克脸,下一刻却露出了倾城倾国的笑容。


    正如同各位看到的一样,这位尼克尔也是拜倒在卡塔丽娜石榴裙下的一人。


    话是这么说的,不过,虽然他外表看起来很夸张,但内在却是个很有常识的人,应该不会对其他人的未婚妻横刀夺爱……然而麻烦的地方在于他拥有一种麻烦的体质,他全身都散发着一种不可思议的魅力,能够不问男女魅惑住对方。


    他的魅力随着年龄连年增加,即使迟钝到在整个世界范围内都屈指可数的卡塔丽娜最近也开始对他的笑容晃神,让我不得不提高警惕。而且——


    “兄长大人也来这边和卡塔丽娜大人一起品尝点心吧。”


    不知何时索菲亚已经狡猾地占据了卡塔丽娜身边的座位,如此呼唤尼克尔。


    尼克尔的妹妹索菲亚也倾慕着卡塔丽娜,她抱持着不小的野心——如果哥哥和卡塔丽娜结婚的话那她自己也就能永远和卡塔丽娜在一起了;因此一有机会就居中撮合自己的哥哥和卡塔丽娜。


    索菲亚原本是个乖巧的少女,但因为常年都和梅丽、卡塔丽娜相处在一起,到了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积极又率直的少女。小时候我第一次遇到的那名总是低着头的少女简直就像是另一个人一般。


    而与尼克尔一起来的拉斐尔也用爱慕的眼神望着卡塔丽娜。


    他原本拥有相当复杂的隐情,最初对卡塔丽娜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情。在那次事件后他曾一度离开学院又回到这里,不知何时起他望着卡塔丽娜的眼神中就带有一股滚烫的热量。


    卡塔丽娜-克拉斯这名少女到底是有多么能撩人啊……


    我注视着美美地享用着点心的卡塔丽娜,内心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卡塔丽娜是个疯丫头,又单纯、又迟钝,作为贵族千金来说她实在太过超乎寻常。


    然而不可思议的她却吸引了非常多的人。特别是内心寂寞、怀抱痛苦之人,尤其会对性格坦率的她动心。


    社交界中无时不刻不充满着阴谋,对于那些拼命窥视着他人脸色、内心想法而活的人来说,卡塔丽娜那笔直地注视着自己的眼神以及话语,就像是温暖的阳光一般裹起了他们的心灵。


    因此,许许多多的人被卡塔丽娜-克拉斯这名少女所吸引,并且在与她产生关联后发生了改变。


    但是——再怎么说也撩了太多人了。敌人的数量多过头了。


    看到她和大家一起其乐融融品尝点心的模样,我的内心也多少产生了些现在这样就好的想法。


    恐怕会产生这种想法是因为我本人也受到了卡塔丽娜的影响,发生了改变吧。


    就在我定定地注视卡塔丽娜时,我们的视线重合了。


    “吉奥路德大人也要吃吗?”


    卡塔丽娜似乎错以为我注视她的理由是因为想要吃她正在吃的那些点心了,向我递出了一个点心来。


    “嗯,那么我也尝一个试试看吧。”


    我靠近卡塔丽娜身边,连同卡塔丽娜的手指一起咬住了她拿在手中的点心。


    “很好吃哦。”


    我如此说道,露出了笑容,周围朝我投来了锐利的视线。然而当事人卡塔丽娜却露出了一副愣愣的模样,说道,“那个,吉奥路德大人,这里还留了一些下来。”


    基斯则是露出和卡塔丽娜完全相反的可怕表情,说道。


    “姐姐,手指给我。”


    他拉住了卡塔丽娜的手,用手帕卖力地擦起我刚才咬到的那几只手指。


    “哇!基斯,你干嘛啦,有点痛!”


    基斯似乎是相当用力吧,卡塔丽娜抗议了起来。


    “基斯,不可以弄痛卡塔丽娜啊。”


    “你!说到底根本是你!”


    “就是啊!吉奥路德大人,您到底做了什么好事啊!”


    “……难以置信,下流。”


    “就是啊!你啊,究竟做了何等的……”


    学生会成员们这么说着,不断地挤进我和卡塔丽娜之间的空间,拉开我和她的距离。


    我确实很喜欢像现在这样和大家一起欢闹着的卡塔丽娜的笑容,也觉得这个状况再持续一段时间也不错——但,我完全不打算将卡塔丽娜让给其他人。


    卡塔丽娜露出呆呆的表情注视着我们,我则是回以她一个灿烂的微笑,接着开始考虑下一次要如何创造出两人独处的时间。

评论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