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๑°3°๑)

【第九十六章】:结婚礼服

****(●✿∀✿●)


“我是在逃避你的良心。”

“什么?”

海茵勒好像不理解我的话。

其实我也不能理解我的话。

‘但也不能说是在躲避你的下半身’

结果,我们的对话只讲了卡夫曼大公的故事,尴尬地结束了。

“那么就叫大公吧?”

“当然。”

“谢谢。”

海茵勒好像有话想问我。

我也有话要问他。

但是我们彼此没有吐露心事,尴尬地分手了。

“走吧罗斯小姐。”

“我还以为你会呆更长时间呢。”

“没什么可说的。”

罗斯惊讶地看着我,也许我出来得太快了。

因为西域的人们都认为我和海茵勒相爱了。

之前在记者面前说过..。

但是她没有追问我,而是笑着说。

“不说话也能沟通的关系是吗?”

然后自然地走过去,我放心地和她并排走。

但是走出王宫,要去别宫,就看到了路口站着的克丽丝斯塔。

克丽丝斯塔的身后站着一位被训斥的侍女。

一看那个样子,就知道克丽丝特斯为了她的事找我了。

“难道你在等我吗?”

我走近克丽斯塔,问道。

比我先出去的克丽斯塔站在别宫附近,并不是单纯的偶然。

“是的。我有话要说,所以一直在等。”

“是什么呢?”

“听说纳维亚的人侮辱了我的侍女。”

果然。克丽斯塔在等我,为她的侍女。

克丽斯塔保持着沉默,但坚决地说道。

“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那样的事情。”

拜托她的时候她的态度不卑不亢。

托付是为了自己的人,也让她显得很稳重。

顿生惋惜。

因为是和我对立的立场,所以不能把所有的行为都解释得很好…

虽然总是想拜托我一些困难的事情…

她那爱惜和保护自己人的态度真是好看。

如果不是因为一个权力而竞争的关系,那就很谈得来。

但即使她品性可人,我也有答案要做。

“埃弗林卿不是我的人,而是殿下的人。如果是这样的嘱咐,应该要亲自向殿下汇报。” 

**

去见了克丽斯塔后。

我想到了与以往稍微不同的方向。

克丽丝斯塔懂得珍惜自己的人,举止斯文且稳重。

这样的人身边应该有很多人才吧。

年龄也差不多,我想把她当作侍女的类型的贵妇人,几乎都是克里斯塔带走的。

在这种情况下,在观察西国社交圈的同时,选择能够成为侍女的人的计划肯定没有什么效果。

能成为王妃侍女的人应该已经被克丽斯塔带走了。

即使还剩下几个人,那些人也可能干脆不想做侍女,或者和克里斯塔的侍女们关系很好。

所以我……

“你能帮我把信交给马斯塔斯小姐,让她成为侍女吗?”

只能发挥一点冒险精神。

罗丝在见到克里斯塔后,呆呆地呆了一个多小时的我,突然提起了玛斯塔斯的名字,惊慌地反问。

“玛斯塔斯卿吗?”

“是的。我想把她带到侍女身边。”

“但是王妃殿下。正如您所见,那女孩…不适合侍女的位置。”

“所以我想带她来。”

“?”

“感觉克里斯塔的手不会被烤焦”

“!”

“这么一看有个奇怪的……可以问一个问题吗?罗斯?”

啊。好的。什么都可以问。“

“罗斯很聪明而且礼仪也很完美,为什么不是克丽斯塔大人的侍女呢……”

罗斯是个出色的侍女。

很有眼力也很聪明很有气质的贵族。

本来是为了拉拢柳大人,让叫侍女,但现在我已经喜欢上了罗斯。

所以很奇怪。

为什么克丽斯塔没有带罗斯?

“突然称赞我,嗯,有点害羞。”

罗斯尴尬地笑了笑,挠了挠鼻梁,尴尬地吐露了出来。

“从您的口中说出这样的话,真的觉得我拒绝了克丽斯塔,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接到过侍女的提议。嗯,我想柳大人是海茵勒殿下的人。“

“柳先生以前不是近卫队骑士吗?”

“虽然是近卫骑士但是不是团长。”

罗斯说完话,尴尬地闭上了嘴。

当时的王是海茵勒的哥哥。

要守护海茵勒哥哥的近卫骑士,要说是海茵勒的人,似乎很为难。

我没有多问,而是笑着握住了她的手。

“太好了,我真的很喜欢罗斯小姐。”

罗斯瞪大了眼睛,不好意思地笑着窃窃私语。

“其实…我也是。”

**

第二天上午11点左右。

别是收到了信,玛斯塔斯笑容可掬地来到我的房间。

“王妃殿下!”

她一只手挥着,罗斯严厉地瞪着眼睛,悄悄地把手放下来。

但是依然是笑脸。

真是个明朗的英爱。

可是客人却不是她一个人。

“殿下,来的路上遇到了。”

马斯塔斯一边这么说,一边快速地走进房间,一边退后,只见那些人拿着一个大大的箱子。

“纳维亚王妃殿下,初次见面。我是西国最好的设计师麦克里南。”

以为是谁,就看着,站在最前面的人用巨大的修饰语介绍自己,翻了翻旁边的包袱,掏出了杂志。

马斯塔斯把杂志带给我。

打开一看,杂志的第三页有她的肖像画、名字、店名等。

最棒的…有这样的修饰语。

她不高兴地笑着问,和肖像画中的一模一样。

“海茵勒殿下命令王妃的婚礼礼服、婚宴礼服和其他几件礼服。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进去吗。”

“进来吧。”

一经允许,设计师麦力南进来了,接着拿着柜子的人也一个接一个地进来了。

除了柜子外,还看到了用大布盖上的蟑螂衣挂。

设计师麦克里南双手合拢,沙沙地摩擦着我,咧嘴笑着说。

“很好,非常好。”

“?”

“有个指示让我尽量用华丽闪亮的礼服制作。但是礼服太强烈的话人很容易被压所以有点担心王妃殿下应该可以很好的消化。”

她笑得嘴角看起来很长,打开柜子一看,拿出5张厚厚的专辑,自信地大喊。

“我会制作一件非常华丽且强烈的礼服!” 

**

纳维亚上观察设计师的礼服图案的那一刻。

可巧的是,罗斯塔也正在和索比艾修的设计师进行对话。

但是气氛有所不同。

“尽量穿得朴素点吗?”

罗斯塔惊慌地再三问设计师。

“是罗斯塔的婚礼啊?”

她听兰特男爵说过。

她都想象了会穿什么样的礼服

设计师来找我说要尽可能穿得朴素,真让人不舒服。

“为什么?”

“陛下让我尽量准备适合罗斯塔的礼服。”

“那么,罗斯塔的意思是华丽和美丽不般配吗?”

罗斯塔欲哭无泪地问道,设计师惊慌地连忙挥了挥手。

“不是那个意思。”

“对罗斯塔来说是这样的”

“不是那样的…因为罗斯塔在平民中很有人气。”

“平民并不是只喜欢朴素的。”

“是的。但是结婚典礼非常华丽,礼服也非常华丽的话……和他们期待的罗斯塔的形象完全不同。是那样。”

“婚礼很华丽但是礼服很朴素的话,会让罗斯塔丢脸的。”

罗斯塔反驳了设计师的话。

对于索比艾修皇帝来说,这桩婚姻是再婚。

再加上离婚没多久。

人们会看着自己继续和纳维亚王后进行比较。

竟然让我穿朴素的礼服。

好像是故意要让自己变得可笑,心里很不舒服。

“绝对不是那样的。罗斯塔大人非常美丽。稍微打扮一下反而会发光——”

“穿什么了?”

对于罗斯塔的提问,设计师拿出了以前纳维亚穿的婚礼礼服图案。

非常华丽。

“…”

当罗斯塔咬住嘴唇沉默表示不满时,设计师更是不知所措。

罗斯塔莫名其妙地怀疑,问设计师。

“难道是设计废妃服装的人吗?”

“是的。订婚仪式也是结婚典礼也是平时也是我设计的。”

罗斯塔一边想,一边郁闷地问道:我就知道会这样。

“因为喜欢废妃所以故意想比较所以让罗斯塔穿朴素的礼服吧?”

“绝对不是。我只是根据气氛——”

罗斯塔用手指指着纳维亚穿过的礼服图案。

“比这个更华丽更美丽吧。”

设计者惊惶失措地走了,拉克斯塔生气地靠在沙发上,踢开枕头。

虽然她说不是设计师,但她看起来很合适。

那个人是为了突出废妃故意给自己穿了一件朴素的礼服。

平民们会喜欢穿朴素礼服的皇后?

罗斯塔觉得自己根本不可能。

这样一来,这回又有人来了。

是艾尔基公爵。

但不是一个人,而是站在了旁边第一次见到的男人。

“公爵。那位是…?”

罗斯塔问道,艾尔基公爵把男人送到走廊,并告诉了他。

“小姐。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记者的故事吗。”

罗斯塔睁开眼睛点了点头。

“难道是把记者带来了吗?”

“平民记者。小姐收到陛下的求婚了吗。”

“!”

“听说小姐要和陛下结婚的消息都传开了。”

“那个…”

“对啊?”

没能如实告诉艾尔基公爵的罗斯塔感到很抱歉,就低下了眼睛。

艾尔基公爵哈哈大笑。

“对不起什么?只是因为那个人听说了,想接受采访才带他来的。”

罗斯塔惊慌地瞪了一眼,观看了空中巡逻活动。

听他讲过采访和记者的故事,但当时几乎全听进去了。

除了有点复杂,要多看眼色之外,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当罗斯塔眨着一双大眼睛时,艾尔基公爵笑了起来,给他讲解。

“采访的时候,你的婚姻就是平民的胜利。”

“罗斯塔现在是贵族了……”

“那也要这么说。后来才知道自己是贵族,但还是和“各位”一样想好了再行动。

“知道了。”

“而且,如果小姐成为皇后,她会和平民们一起。”

罗斯塔虽然紧张,但还是按照艾尔基公使的指示去做。

平民记者一回去,这次又来了一位贵族记者,艾尔基公爵在接受采访前也提出了建议。

“甜蜜的罗曼史,强调和索比艾修的戏剧性爱情。”

“不说要和贵族们在一起吗?”

“那样的话不是说错话了吗?”

“啊。”

“一定要强调爱情,贵族们很喜欢这种东西。”

罗斯塔这次也按照艾尔基公爵的指示去做了。

托他的福,他筋疲力尽,采访一结束就倒在床上。

躺在床上的罗斯塔莫名地心情变得奇怪。

我要成为皇后。

是国家最高的位置

怎么这么看人眼色,有点麻烦。

以后说话的时候也要注意吗?

“那个不怎么样……”

躺在那个状态下,肚子里感到了微弱的胎动。

罗斯塔无力地躺着,双手撑着自己的肚子。

是错觉吗。

现在什么事都没有了。

但是在感到痛苦的时候,同时也感受到了帮助。

罗斯塔双手围住肚子,茫然地呆着,小声地嘀咕着。

“妈妈会加油的,宝贝。”

**

看了整整五张专辑的连衣裙图案,选择了设计后,过了几个小时。

但是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麦力南似乎想把我的尺寸也算进去,我从座位上站起来,把胳膊伸向两边。

正是这样量衣服尺寸的时候。

响起了敲门声。

“进来吧。”

虽然说要量尺寸,但反正是穿着薄衣服的状态,我轻松地回答了。

进来的人是仆人。

“我来看看进展如何……”

海茵勒停止说话,站在门口默默地看着我。

然后好像很满意,开心地笑了。

虽然还没有穿过衣服不知道喜欢什么

不管怎样,他偷偷摸摸地走了进来,聊着各种各样的话题,对设计议论纷纷的人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海茵勒悄悄地走近我,问设计师。

“选了什么样的设计呢?”

之后,我开始反复观察我挑选的设计和设计师推荐的设计,并仔细地查看专辑的其他设计。

这时我的骨盆和海茵勒的头撞到了一起。

因为我试图不去在意他,所以我下意识地把他推开了。

海茵勒拿着专辑,变得很僵硬,我也很惊慌。

因为推得太快,所以看起来像是在试探他。

嗯。也是。也有可能想秘密穿礼服“

海茵勒尴尬地嘀咕着放下了专辑。

然后焦急地看着手表,说想起了急事就走了。

但是他一出去,气氛变得更加尴尬。

甚至连一直吵吵闹闹的麦克里诺设计师都安静了。

我量好尺寸后,坐在扶手椅上把头发包起来。

我没想得罪他。

“怎么办?”

**

“分明对我有生气的事情。”

海茵勒焦急地嘟囔着。

麦肯纳拿着文件走进房间,听到他的烦恼就咂起了舌头。

“那您应该是做了该生气的事吧。”

“……不知道。我想不起来什么了。”

“不会是有什么吧?”王妃殿下不会无缘无故地生气吧。”

海茵勒紧闭双唇,苦恼了很久才开口说话。

“其实,昨天妻子想说奇怪的话,突然换了……”

“奇怪的话吗?”

“不知道。中间出现了卡夫曼大公的故事,但是为了说别的话而转过来的是明确的。”

海茵勒焦急地捋了捋头发。

“难道发现我是皇后了吗?所以生气了吗?“


评论(8)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