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๑°3°๑)

【中翻润色】第十话

****


过了一会儿,男孩回头看了看自己身后的一群人大笑道:“呀,她说是丹姬呢!丹姬跟志赫很般配啊!”


我问道:“丹姬是什么?”


“竟然还有人不知道春香传”,有人用激动的声音问了出来。也就是说,他现在是在嘲笑我的名字吗?我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而站在我前面的男人吓唬道:“喂!你连春香传都没读吗?丹姬可是整部小说中最性感的角色啊!哈哈!”


(去百度搜了一下春香传,感觉说的应该是丹姬,估计读音挺像的。)


“天啊,是个小家伙呢,也难怪你不懂经典。”然后他们一行人就开始哄堂大笑。我把手伸到羽绒服下面快速发着简讯:喂!快点回来。快点…快点…他们好像发现了我的小动作,我一抬起眼来,就看到为首的男人歪着头问我:“呀,你有闲暇时间吗?”


“什么?”


“喂,我们有七个人,你们一行有多少人,难道打算就这么呆站在这里吗?嗯?”


“……”


我没有回答,咬了咬嘴唇。


他们好像又在想什么,大笑着问我们:“啊,难道你们一行都是女人吗?希望都要长得像那个女孩啊!那个女孩是叫金子吗?看着就很贵的样子呢!”


“啊,别碰她!”


男人被我这么一喊给吓了一跳,我一抬头就看见男人用烦躁的眼睛看着我。


我默默的后退了一步,又看到男人试图阻止潘如玲朝我伸出手,现在的潘如玲可是一枚随时可能引爆的定时炸弹。


要是潘如玲插话的话,事情还不知怎么发展呢。我想了想,觉得出于自己的好意,还是不要让事情变得严重起来。


男人做出一副凶恶的表情,向我走来。反正无论如何,他最后的目地都是潘如玲。我只能仰视着他问道:“啊,那……”


“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只见男子俯视着我,再次嗤之以鼻。哈!什么啊!难道被发现我是在拖延时间了吗?他们会抓着我的领口揍我吗?我这么一想,心脏都好像缩成一团了。


我一直这么从容的原因,当然就是想到只要有潘如玲这个女主角,就绝对不会受伤。因为很显然潘如玲的男主角们随时都会来救她的。但是如果是和女主人公在一起的女主人公的好朋友的话,那就不一样了。


女人公虽然会毫发无伤,但是如果没有特别的朋友或者特别好的恋人在身旁,那么唯一个朋友就只能背锅被揍了……然后女主人公看到躺在医院床上的自己的好朋友,就会决定要变得坚强起来。换句话说,就是女主朋友的受伤会成为女主变强的契机。


妈妈啊……我脸上的血色顿时消失了,我茫然地仰视着男人的眼睛,见男子满怀信心地笑着开口。


“我叫殷谦。”


“为什么会是这个名字,殷谦啊!”一听到这个名字,我就感觉到有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


是殷谦?竟然是殷谦!那可是一本我相当喜欢的小说中男主角的名字啊!我觉得我真相了,直觉告诉我这个男人绝对不会是一笔带过的配角。他至少会一直占有很大比重。殷谦……他的名字不就是在告诉我吗!


而且照目前的形式来看,他很大可能是个反派了,说不定还会是个很大的反派呢!我眼泪瞬间夺眶而出,咬紧嘴唇仰视着男子。结果我一哭,他们就显得非常慌张。他们应该是在想不就是在被问名字的时候回答了一下嘛,为什么会变成现在哭泣的局面?


是因为现在是我的情况更严重了啊!


啊,虽然我知道这样情况总有一天会出现,我会被这个大反派刺伤,然后在这个小说的舞台中凄凉地退场……


也许……潘如玲会惊慌地抓住我的手。


我哭着问潘如玲:“我以为我不反抗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结果还是要挨揍吗?”“什么?”潘如玲的脸蛋依旧很漂亮,我暗想。就算是这样,我也不可能看着潘如玲挡在我的前面被揍吧!结果就看到潘如玲嘴角隐隐约约的不解。


……


“万幸的是,你现在还很好。”难道最后的结果还是要变成这样吗?就算被揍了还是要笑着和女主角说好话?


“这丫头在说什么?”“呀,我是不是疯了啊!”他们面面相觑,不论他们有没有在说话,我还是在一直流着眼泪。我抬起头,努力让眼泪流不下来,又轻轻地笑了笑,然后接着说。


“如玲!只要如玲紧紧地握着我的手,我就可以放心的去了。”


"喂,你……”


“不是,你们……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殷谦手足无措道。


“啊!殷谦,难道我这名字和你死了的哥哥的名字一样吗?”他们慌张且不知所措。我用袖子擦了擦眼泪,啊,即使如此,我应该不会被这个叫做殷谦的男人揍了,所以我还是很成功的嘛。也不枉我这么喜欢小说中的殷谦了,然后透过秋风中的点点亮光,我看到了天使的身影。


那是一个浑身散发着灿烂的光彩飞向我的天使,天使把手放在我的头上,露出温柔的微笑。他好像在跟我说话,说着辛苦了,现在不用再辛苦了,我朝他露出了微笑。


这是为了适应声音的来源方向而抬起头的瞬间。头上的手啪的一声放在了我肩上。我吓了一跳,一回头就看见权恩亨正在对着我微笑。


往后一看,从便利店到这里来的遥远的道路上看不到其他人的影子。难道他们是专门派了擅长打架的权恩亨来的吗?


转头一看,权恩亨虽然还是在微笑的样子,但是感觉他嘴角的笑容都变得冰冷了。接收到他的冷漠视线的男人们惊慌失措地面面相觑着。他们似乎认为,只有这一个家伙,难道比我们都强吗?在他们惊慌失措的时候权恩亨回头看了看潘如玲问道。


“亲爱的。”


“嗯?”


“她为什么哭?”潘如玲眨了两下眼睛,眼神阴霾。然后她立即用和权恩亨一样冰冷的眼神看向那些男人们,当她开口时,我吓了一跳,因为潘如玲正在告状:“那些人叫丹儿丹姬,还说她不好好学习,看到丹儿伤心了,还变本加厉的嘲笑丹儿!”那不是他们说的,是我自己说的吧。


我用怀疑的眼神望着潘如玲,看到潘如玲的表情没有变化。我想对权恩亨说不是的,但是一直默默听着的他终于开口了,他冷冷地说:“知道了,谢谢。”然后权恩亨瞟了我一眼,他用力摸了摸我的头顶的然后又松开了。


我惊诧地看着他,只见他笑着说:“稍等片刻。”


“就等1分钟吧,我给你报仇。”他的微笑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再加上顶着那张脸说话,不管是哪个女人,都会受不了的。


他面带温和的笑容迈开大步,一把拉住站在领先位置的男子的领口,同时挥动拳头。吧嗒一声,男子一下就被打得不省人事。


剩下的六个人慌张地看着对方,一齐往后逃跑喊着“啊啊~ !”“啊!”


我正疑惑地看着他们,潘如玲就朝我跑过来了。看到她那若无其事的面孔,我才讪讪开口道:“如玲啊!”


“嗯。”


“刚刚那些……他们没说过那样的话吧,那些话的是我的吐槽啊。”


潘如玲眨了眨眼睛,然后歪着头,说道:“他们在心里这么说了!”


“要不然,也不会用这么老土的威胁。”


我只能再次回头看着权恩亨,真是一个打六个完全没有问题啊。是啊,虽然人少战胜人多的事很少但是这里可是小说的世界啊。而且对毫无保留地展示华丽技巧的权恩亨来说,他们挨打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看着那情景,我忽然感到有些内疚。


远远地听到一声呼喊,回头一看,是小心地捧着热气腾腾的杯面朝我们走来而来的殷志浩、刘天英和禹主仁。殷志浩看着我们喊道。“呀!权恩亨!都解决了吗!”权恩亨用爽朗的微笑回答了他们。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