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๑°3°๑)

【第八十七章】:姿势有点……

****(●✿∀✿●)


虽然是巨大的箱子,但看到的和进去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我茫然地抱着双膝,心想“我现在在做什么?”

怎么想都觉得这不是成为王妃离开而是逃犯的逃跑。

马车平稳前进,但椅子下面的箱子离轮子太近了。

马车一晃荡就发出轰隆的响声,身体摇晃着,头撞到箱子的上面。

然后被反方向弹出来,这次箱子的底部撞到了腿或屁股。

这姿势也是经过几次的突然袭击,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姿势。

虽然有点疼但是不太疼的姿势。

“皇后,没关系吗?“

但是偶尔传来了海茵勒的声音,让我安心了。

“皇后,再过一会儿就可以越过国境了。“

每当这时我都不回答,而是握着拳头在箱子的墙上咚咚地敲。

在这种情况下发出声音肯定会发出奇怪的声音

因为,艾尔基公爵明确表示要笑。

海茵勒说“没事吗?”当我问他“没什么,”他用一个沙音回答,艾尔基公爵笑得很热闹,不知道有多尴尬。

但是连我敲击墙壁的回答艾尔基公爵都感到很高兴。

这次又听见他笑的声音,我咬了下嘴唇。

虽然听到了海茵勒劝阻的声音,但也没有帮助。

“为什么?你不也在笑吗。是不是发出声音的差异。”

艾尔基公爵的这句话突然停止了两个人的对话。

正如公爵所说的,海茵勒确实在和艾尔基公爵争吵。

“呼……”

我叹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干脆睡觉吧。那一方时间过得很快。

 

**

我的精神比想象中的要善良。

闭着眼睛睡觉的时候“会睡着吗?”“我还以为呢。

一种奇怪的感觉,睁开眼睛一看,盒子盖开了。

视线转向旁边,看到了拿着盖子站着的海茵勒。

睡得很好。

又不好意思,白笑了一笑,海茵勒笑得眼角都弯了。

“像神话的一个场面”皇后睁开眼睛看我的瞬间,因为太激动了,我的心扑通扑通的。“

赞扬也有个限度。

也就是说,虽然非常感谢任何一条线,但是一旦越过那条线,就很难听到。

刚才海茵勒的夸奖已经超出了界限。

我感到尴尬,赶紧放下膝盖,从上身开始站起来。

“啊,慢慢地起来。“

佣人赶紧帮我站起来。

“用一个姿势长时间站起来对身体不好,皇后。”

当他完全站起来时,他把皱了的衣服直翻到各处,又看我笑了。

我在他做出更尴尬的称赞之前,赶紧问了他一个问题。

“都到了吗?”

“不是。这里是国境村。”

“骑士…”

“好像还没有传达命令。”

海茵勒一边那么说,一边悄悄地往马车外看。

“虽然马上就到了”

我完全从箱子里走了出来,牵着海茵勒的手下了马车。

艾尔基公爵脸色严肃地和马夫说着什么。

然后看到我,又露出一种杂乱无章的微笑,挥了挥手。

海茵勒悄悄地插足中间位置,所以就不见了。

期间我为了了解村子在哪里,到处转了头。

边境村都是国家要地,曾经访问过一次。

像哥哥这样的情况完全被流放到了国境村。

啊。是造型师那边吗。

并不是哥哥居住的边界地带。

‘我在这么远的地方睡着了吗?’

一种荒唐的感觉,眨着眼睛,不知是不是说完了,艾伦公爵走到了海茵勒身边。

“我只能同行到这里了。”

“谢谢你艾尔基公爵”

“我也觉得王妃很有趣。”

在德罗耶宅邸里,被称为“前皇后”的艾尔基公爵这次叫我“王妃”。

虽然好像是认识到海茵勒的称呼,但是听到这个称呼,我反而更加意识到了海茵勒。

瞟了一眼,海茵勒轻轻地笑了笑。

“啊,烦死了。你幸福的脸真的让人很不愉快。“

听到艾尔基公爵在自言自语,海茵勒却泰然自若。

但是……看来海茵勒和艾尔基公爵比想象中要好啊。竟然能如此毫无隔阂地进行对话。

艾尔基公爵咂了咂嘴,但又接着说。

“虽然不能说是很好的商团,但是信任度已经召唤了很可靠的商团。正在等待,王妃去那边加入商团就可以了。”

“海茵勒…?”

在我睡觉的时候他们互相说话了吗?

海茵勒毫不吃惊地对我说。

“一起去的话会很奇怪,所以还是分开去比较好,皇后。”

“你会使用其他商团吗?还是佣兵?”

“嗯…不是那样的。我要自己去。”

“危险。一起去吧。”

索比艾修似乎不再试图挽留海茵勒了,但是一国的王竟然要一个人去国境。

这里并不是常有西天来往的地方,但也不知道万一。

说不定还有其他盗贼呢!

但是海茵勒自信地笑着说没关系。

艾尔基公爵也咯咯地笑着说:海茵勒应该没事。

“海茵勒神出鬼没,没关系。”

但还是很危险吧,虽然很想说…也是。我也看到海茵勒一个人来到了月。

最近在别人不知道的情况下进入了东大帝国首都的皇宫。

虽然担心没有消失,但我还是点头。

如果海茵勒真的是一个人逃跑的手艺好的话,因为出来反而会让他更加危险。

“那么,海茵勒。我走了。王妃也要小心。”

乘着艾尔基公爵乘坐马车离开后。

我们走进了一家看起来很普通的旅馆。

本想住一晚,但不是。

因为一看到我们,一个女人就走了过来,轮番问我和海茵勒。

“要搬运的人是哪边?”

我轻轻地举起手来。

但是在回答的同时,心脏也跳得很快。

我的脸被画成肖像画,到处流传,我离婚后过了几天。

传闻应该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再怎么是国境地带的人,也不可能不知道皇后离婚和再婚的消息。特别是对情报敏感的商团。

现在穿着长披风,还戴着披风的帽子遮住了脸,如果让我脱掉披风的话..。

“走吧”

但是女人没有确认脸的话,爽快地说完就走了。

“就这么走了吗?”

慌乱中看见海茵勒,海茵勒笑着让我安心。

“没关系。虽然不知道我是王子。不管怎样,一件事都做得很完美。”

海茵勒说的话应该是这样吧。

我点头跟着女人走。

海茵勒稍微有点距离跟着我,我甚至坐上了商团马车。

此后,直到马车离开,他都在场,因为女人叫我,暂时往别处看了看,一眼窗户就不见了。

头上传来鸟的叫声。

**

女人是商团的主人,看眼色好像是商团外的佣兵。

她不停地唠叨,但同时嘴巴也很严。

绝对没有深谈自己,也不问我。

我能从她那里听到的只是她的熟人、同事们的传闻。

那个传闻中当然有“刚离婚就再婚的皇后”的故事,所以很困惑。

但是能直接听到国民对那件事的反应还是很好的。

“我赞成皇后陛下的行为。”

“是吗?”“

“部下中也有人说是自私的。但那不是他们的事,所以才可以这么吵。”

“…”

“又不是想先离婚,也不是商量好才离婚的,是单方面的。但是离婚后的义气。狗屁。不是吗。”

差点说“谢谢”,女人努力点了点头。

“是的。狗屁。”

“但是语气好奇怪啊。”

“!”

此后她又继续讲下去,每当马车停下,我们就吃饭。

吃饭的时候,新车夫出现了,换马骑上了马夫座。

我以为就这样一直走到王国的首都,后来完全放心地打开窗户看了外面的风景。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解开了和索比艾修的心结,但似乎已经完全摆脱了。

但是女人让我离开的地方是在越过西王国国境之前。

她说把我送到附近的小村庄,是她自己委托的。

一个人掉在陌生的地方,吓得呆呆地站着,幸好没过多久,海茵勒骑着一匹大马出现了。

“什么时候来的?”

我惊讶地问。

海茵勒不是在村子外面,而是在里面出现的。

也就是说,比没有住宿就跑马车的我先到的。

“我先来了。”

“一点都没看到……”

“走了不可能重叠的路”

我到大街上了,所以海茵勒是抄近路来的吗?

也是。海茵勒不像是坐马车来的,可能是走捷径来的。

一点头,海茵勒笑着伸出了手。

“会骑马吗?”

**

好久没有这么骑马了。

由于海茵勒还准备了骑马服,我一上马就兴高采烈地抓住缰绳。

“皇后是不是跑得太快了?”

海茵勒在后面紧紧抓住我的腰,结结巴巴地问。

风吹得声音好像一直在断。

因为要向前看,我笑着看着正面回答。

“我喜欢你。”

大部分贵族都有义务学习的体育项目,其中包括骑马。

成为皇后后,虽然很忙,很难抽出时间,但我本来就喜欢骑马。

成为皇太子妃之前,一个人在庭院里骑着矮马,成为皇太子妃后,坐上了先王后送的美丽的黑马。

索比艾修也喜欢骑马,我们一起……

不要再想了。

想起过去,索比艾修总是会出现问题。

我所有的过去都是因为他理所当然地在一起。

我勉强把对索比艾修的想法推到一边,突然发现海茵勒太安静了。

“海茵勒不喜欢跑得太快吗?”

“海茵勒?”

我吓得连忙叫他。

“…好的。”

幸运的是,答案马上就来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声音好像有点嘶哑。

“害怕吗?要放慢速度吗?“

担心地问,海茵勒摇了摇头。

因为他靠在我身后,他摇了摇头,他的心自然地在我的背上微微摇动。

那阵风使他意识到晚些时候,我更紧紧地抓住缰绳。

好不容易想坐骑马我才决定坐前面的。

意识到了这个姿势..。

我紧握住缰绳。

我感受到了紧紧搂着我腰的海茵勒的手。

他紧紧地搂着我的腰,连一点空间都没有。

“海茵勒。”

“是的皇后。”

“有点…手上放松也…”

“那样的话我会掉下来的。”

“……”

“因为害怕才这样”

海茵勒没有意识到我,难道我一个人在乎海茵勒吗?

身体无缘无故地僵硬了。

“这样黏在一起,海茵勒也不知道会不会感受到。”

我觉得自己是个奇怪的人,所以我加快了速度,试着感受一下不是海茵勒的手而是风。

但没能很好,最后稍微放慢了速度。

难道察觉到了那种神色。

我感到海茵勒微弱的颤抖。

当我蜷缩着躺在箱子里时,艾尔基公爵责备地笑个不停。

但是要换位置…

这个姿势也会变得很奇怪

我往后走的话,就像海茵勒在做一样,我要紧紧地抱住他的背。

那样的话肯定…会碰到的。

就像在我的背上感受到了海茵勒坚强的心一样,因为坐反了也一样。

这样也不行,海茵勒笑着问。

“我一起抓缰绳吧皇后,那样可以吗?”

一起牵着缰绳,是他不会这样紧紧抱住我的故事。

我赶紧点了点头。

“那样比较好。有点闷……“

海茵勒笑着伸手,抓住了我的缰绳。

虽然我的手上并没有重叠,但抓住缰绳的部位要长多少。

上下抓住了,但手挨着了。

不光手连胳膊都碰上了。

我咬着嘴唇,勉强看着正面。

刚才他抱我的姿势,这次我就紧紧地抱在他胳膊间。

“坐马车…坐马车就好了。”

“不是说喜欢骑马吗?”

“也喜欢马车。”

“但是骑马速度更快,皇后。”

“再找一匹马怎么样?”

“因为很难马上得到这样的名马…等找到马后出发的话,会花很长时间,皇后。再加上再往前走一点就是王国,那边已经有麦肯纳在等待了。”

用尴尬的声音解释的海茵勒好像很担心“怎么了?你觉得会晕吗?”

我不忍心说出自己的心,胳膊,手都贴在一起的话,所以我假装不在乎。

是啊,都快到西王国了。再忍耐一下就好了。

就像他的话一样,要想找到像我们现在乘坐的马一样快速奔跑的马,需要很多时间。

对方都无所谓但是我自己意识的话更奇怪。这个…很自然,我们只是一起骑着马而已。

我费尽心思收住缰绳。


评论(9)

热度(2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