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๑°3°๑)

【第二卷 第四章 破灭来访的脚步声①】

****


        “《FORTUNE-LOVER》玩得怎样了?推的顺利吗?”


    课间休息时间,宅友兼闺蜜的小敦露出得意的笑容如此问我。


    “自我中心王子和轻浮男都已经推下来了,但腹黑抖S王子好难啊……那个情敌反派千金老是来碍事。”


    我这么说着叹了一口气,小敦的表情则变得更加得意了。


    “嘿嘿,我已经全部通关了哦。”


    “咦!?已经通关了吗?”


    “嗯,攻略对象的那四人就不用说了,隐藏角色我也攻略下来了哦。”


    小敦这么说着,露出了狂妄的笑容,而我则是朝她投去了崇拜的视线。


    “不愧是小敦~~神速~~果然有隐藏角色啊。”


    “嗯,把四名攻略对象全部推下来之后就会有隐藏角色出现了哦。你想知道隐藏角色是谁吗?”


    “等下,不要啦~~禁止剧透!”


    我这么说着塞起自己的耳朵,小敦则是露出了有些坏心眼的笑容。


    “隐藏角色啊~~”


    “不要~~我不听啦~~”


    “大小姐,早上了,起床了。”


    “唔~~不要~~,我不听啦~~”


    “大小姐,不可以睡懒觉,快点起来,赶不上上课时间了哦。”


    “……嗯。”


    我慢慢吞吞地撑开双眼,只见女仆安像仁王一般站在我的床边。


    “……安,早。”


    “是,早上好。既然您已经醒了,那就快点开始做上课的准备吧。”


    我的大脑仍处于朦胧状态,愣愣地注视着开始利落地收拾起来的安,接着想起了刚才做的梦。


    “总觉得,做了一个很重要的梦……”


    “……您说梦?”


    听到我的自言自语,安反问我道。


    “嗯。刚才做的梦,总感觉是非常重要的梦……但醒过来就忘掉了。”


    “……这样啊。您是说了一些梦话,但在我听来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嗯?是吗?”


    这样吗,是我的错觉吗。


    我完全记不起那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梦了。不过既然安那么说了,那大概不会有错吧。


    觉得那个梦很重要应该只是我的错觉吧。


    做出以上结论后,我开始做上课的准备。


    进入学院以后已经度过了半年的时光,季节也从秋天变成了冬天。


    我和游戏的主人公玛丽亚变得非常要好了。


    而且我还和好几名学生会以外的同班同学交上了朋友。


    我已经完全适应了学院的生活,不过堂授课时我仍然必须与梦魇大战上个三百回合,魔力也完全没有开花结果的迹象。但总体来说一切都算得上顺利。


    另外,多亏了大家一直教我功课,堂授课组织的好几次测验我也总是能勉勉强强地擦过平均线。


    尤其是尼克尔和会长,超会教人的,我受到他们相当多的关照。


    我真的有一群好朋友啊。


    农活也是一帆风顺,再加上我现在还能非常流畅地扔出玩具蛇了。


    即将到来的破灭结局的应对计划都准备得很顺利。


    只不过,我完全不了解左右今后局面的关键要素——玛丽亚与攻略对象们的恋情到底进展到何种程度。这可以说是我唯一伤脑筋的地方。


    我问过玛丽亚好几次她有没有意中人,但总被她用:“我喜欢卡塔丽娜大人”给巧妙的敷衍过去了。


    而且,玛丽亚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很受欢迎。


    “学生会的男生们一定都被魅力四射的玛丽亚迷得神魂颠倒了啦!”


    我曾经这么告诉过她,但是——


    “绝对不可能。因为大家的心虚早已将全部系在另外一位女性身上了。”


    玛丽亚露出非常震惊的表情如此回答我。


    身为攻略对象的那群男性们怎么可能把万人迷玛丽亚晾在一边,喜欢上其他女性嘛!虽然我想让玛丽亚再加把劲,不过她似乎已经开始发挥女性向游戏主人公的特性——《迟钝》以及《误会》了。


    之前基斯来找我和玛丽亚的时候也边叹气边说过,“真的是,到底是要迟钝到什么地步啊。”玛丽亚的迟钝真不是盖的。


    如此一来攻略对象们也有够受的啊。


    综上所述,虽然还不知道玛丽亚的恋情进展状况,但除此之外的一切都风调雨顺,我的学院生活平稳又安逸。


    而就在此时,那个事件发生过了——


    游戏终于开始有所动作。


    当时的天气已经变冷了许多。某一个午休,我和几个同班同学一起前往食堂。


    平时我总是和学生会的成员,也就是我的友人们还有干弟弟一起吃饭,但那一天大家都说有些事情、之后再和我汇合。


    现在回想起来,这一点就和往常有所不同了。


    朋友们身为学生会成员,相当的忙碌,有时中午也有工作要做。但至今为止也从来没遇到所有人全都不在的情况。


    不过,那个时候的我脑子里一直在想中午该吃些什么,对此完全没有感到疑问。


    就在我毫无察觉,悠悠哉哉地抵达食堂时,那个事件发生了——


    “卡塔丽娜-克拉斯,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对你说。”


    我刚刚走进食堂,就有一个相当高位的贵族家的大小姐站在我面前,对我这么说道。


    在我和吉奥路德缔结婚约前,这位大小姐是最热门的未婚妻候补人选。每次她看到我总是会单方面地瞪我,或者骂我,因此我们都没好好说过话。


    不过,她拥有一张眼角上翘、嘴唇很薄的恶人脸,和我属于同类,让我不由得对她有些亲近感……


    而拥有恶人脸的她站在了我的面前,吊起的眼角此时翘得更高了,恶狠狠地瞪住了我。


    我有些不明所以地瞪大了眼睛。


    那名大小姐的身后还跟着十几个学生,也同她一样狠狠地瞪着我。


    那些人和她一样,平时就很讨厌我,看到我就说一些坏话。


    另外,感觉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过现在的画面。


    “卡塔丽娜-克拉斯,今天,我们要在这里将你犯下的恶行全都公之于众!”


    站在我面前的那名大小姐用整个食堂都能听到的音量大声说道。


    中午的食堂聚集有这个学院一半以上的学生。而在这一刻,吵闹的食堂瞬间变得安静,食堂里所有人都将视线集中到了我们身上。


    不知是否是对此感到愉快,那名贵族大小姐扬起了她薄薄的嘴角。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说实话,我完全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只能茫然地僵在原地。


    她说我犯下的恶行,是指什么?扔玩具蛇?不,我并没有把射扔到人的身上,我觉得应该是没有给别人添麻烦才对……


    还是说在学院里种田的事情暴露了?竟然在历史悠久的学院中种田,不可原谅?


    那名大小姐没有顾忌脑子里一团乱麻的我,继续说道。


    “你既是公爵家的千金,又是吉奥路德大人的未婚妻。仗着这一身份,你滥用权力,凌虐地位贫寒者!并且,看到光魔力的拥有者玛丽亚-坎贝尔与吉奥路德大人等一干学生会成员亲密地交往,你嫉妒她、不断找她的麻烦,你的行为甚至已经接近犯罪了!”


    “!?”


    听到她说出的台词,我终于想了起来!难怪我感觉好像在哪里看到过这个画面。


    这是我在游戏中曾经看过好几次的《卡塔丽娜-克拉斯裁判事件》。在这一事件中,卡塔丽娜犯下的诸多恶行会在许多学生面前被公之于众,进而促成了她的破灭。


    明明我都那样警戒了,没想到会突然被逼到绝境……


    我茫然地看着站在我眼前的这群千金们。她们所有人都用一副吓人的表情瞪着我。


    不过……我还是无法理解。确实这个事件怎么看都是《卡塔丽娜裁判事件》,但本来,像现在这般裁判卡塔丽娜的应该是包含攻略对象在内的学生会成员才是。


    如果是在吉奥路德路线中的话,吉奥路德会为了守护玛丽亚而挡在卡塔丽娜面前。要是基斯路线的话,就是基斯为了守护玛丽亚而挡在卡塔丽娜面前。但现在完全看不到他们的身影。


    不知为何替代了学生会成员立场的贵族大小姐们对着完全陷入混乱的我高声宣言道。


    “狡辩也没有意义!我们已经收集好证据,还找到了证人!”


    她向所有人展示站在她身旁、同样瞪着我的一名大小姐,而那名大小姐的手上高举着一捆纸张。


    她举起的纸张上记载了我每一次对玛丽亚找茬的举动——我完全不记得自己做过那些事情——作为证人的那名贵族大小姐也说她看到过好几次我欺负玛丽亚的情景。


    她们连珠炮地说个不停,我就不用说了,和我一起来餐厅的同班同学也不知所措。食堂被一种无法描述的不安氛围所笼罩。


    身处食堂的所有人都屏息以待地注视着我们这边的发展。


    而就在此时,学生会成员——玛丽亚以及和我两小无猜的友人们出现了。


    他们现身的入口与我进来的入口正好面对面,因此必然会来到位于我正面的大小姐们的身边。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不安的气氛之中,吉奥路德看着我以及与我对峙的那群大小姐们,如此开口问道。


    听到吉奥路德的问题,那位原来是吉奥路德未婚妻候补者的贵族大小姐和刚才一样,开始数落我犯下的恶行。


    站在我面前的干弟弟以及与我青梅竹马的友人们还有玛丽亚脸色都变得难看起来。


    啊,这完全就是游戏里《卡塔丽娜裁判事件》了。唯一的差别就是在游戏里将卡塔丽娜的恶行公之于众的是吉奥路德或者基斯。


    他们两人的站姿宛若是要守护背后的玛丽亚一般,和游戏中的CG一模一样。


    按照游戏中的剧情,攻略对象会将卡塔丽娜所犯下的恶行公之于众;而原本一直藏在攻略对象身后的玛利亚,此时眼中也释放出坚定的意志。


    她走上前来,然后——


    听到她用堂堂正正的态度说出的话语,身在食堂中的学生们都为蕴藏在玛丽亚体内的坚强与凛然而感叹。


    就在我回忆游戏剧情的这段时间里,贵小姐们已经将卡塔丽娜做出的诸多恶行全都告诉了吉奥路德他们。


    接着,就如同游戏的发展一般,玛丽亚坚定地向前迈出了步伐。


    自取回前世的记忆之后,我和游戏里的卡塔丽娜不一样,并没有做过什么坏事。


    然而一切发展却真的就和游戏里一模一样。


    这样下去的话我就将迎来破灭的结局吧。就看是会被孤身一人流放到国外,还是会被攻略对象们给干掉了。


    我应该有把玩具蛇放进口袋里吧……要是被流放到国外的话,不知道能不能带上我用惯了的爱锄呢……


    走上前来的玛丽亚和游戏中一样,双眼中寄宿着强烈的意志。


    接着玛丽亚开口了。


    “那种事情完全是子虚乌有!卡塔丽娜-克拉斯大人从来没有对我做出过那样的行为!”


    她凛然的声音在食堂里回响。


    接着玛丽亚迅速地转过身去,像是要保护我一般和那群大小姐们对峙起来。


    “请不要用凭空捏在的伪证侮辱我重要的卡塔丽娜大人!”


    我从未听过玛丽亚用如此严厉的语气说话。


    听到玛丽亚的话语,贵族大小姐们一开始非常吃惊,僵在原地,但立刻就恢复了正常。


    “你在说什么啊,玛丽亚-坎贝尔!我们可是为了你才要公开卡塔丽娜-克拉斯做出的恶行啊!”


    “就是啊!才不是凭空捏造!我们也有好好地找到证据和证人!你才是,该不会被这坏女人给骗了吧!”


    “就是!你被那个坏女人给骗了,太可怜了啊,玛丽亚-坎贝尔,我们可是你们的伙伴啊。”


    贵族大小姐们一个接一个地对着玛丽亚喋喋不休起来,但是——


    “仅仅拿着这种间接证据,竟然还说好好地找到了证据,能别逗我发笑了吗?”


    吉奥路德一边握着那几张纸,一边如此说道。


    而且,虽然他嘴上说着逗他发笑,但他的脸上丝毫没有笑意,表情极其冰冷,其中找不到任何情绪。如果这是把面无表情作为个人特征的尼克尔的话还好,但现在却是总是带着笑容的吉奥路德露出这样的表情……


    他冰冷的表情以及从身体内侧洋溢而出的威压让刚才还喋喋不休的贵族小姐们全都闭上了嘴巴,一个个胆战心惊起来。


    “说到底,单纯的姐姐是不可能制定这上面写的这些周密的计划的。还有,我大多数时候都是和姐姐在一起的,但我却从来没有看到过那名自称为证人的女性——你真的有看到姐姐欺负玛丽亚吗?”


    基斯一边看着那捆纸,一边露出冰冷的笑容。他看了自称为证人的那名大小姐一眼后,只听那大小姐“啊!”地尖叫了一声缩到了后面。


    “没错!卡塔丽娜大人是不可能做出欺负人的行为的!就如同基斯大人所言,卡塔丽娜大人是非常单纯的女性!不可能制定如此周密的计划!”


    梅丽露出可怕的表情如此说道,紧接着亚兰也开口了。


    “完全就是那样!这个笨妞根本就不可能订下这么详细的计划去找别人的麻烦!因为她是笨蛋,想要做的话一定会正面去和别人决出胜负!”


    索菲亚和尼克尔也对此表示了赞同。


    “就是啊!卡塔丽娜大人可没有聪明到能在背地里偷偷摸摸做坏事!因为卡塔丽娜大人没有那么聪明啦!”


    “同上。”


    大家都在庇护我,但不知为何……总感觉他们是在当着所有人的面羞辱我……


    听到朋友们为我的辩护后,和我一起来的同班同学们也纷纷喊了起来,“卡塔丽娜大人不可能做出那种事情的!”“卡塔丽娜大人不可能欺负人!”


    逐渐的,食堂的各处都传来了这样的声音,最后汇集成了一道大合唱。


    紧接着——


    “就如同大家所言,卡塔丽娜大人从未欺凌过我!我的确就如同这纸上面写的那样,受到过他人的欺凌,但是,那些全都不是卡塔丽娜大人做的!倒不如说卡塔丽娜大人保护了我好几次!而且,我还清楚地记得做出那种行为的当事人的面貌。需要的话,我也可以在这里指出相应的当事人。”


    总是贤淑又温和的玛丽亚此时此刻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般,凛然又勇敢地如此宣告。只见在她如此宣告之后,食堂里的好几人都变了脸色。


    其中还包括了好几名和我们对峙的大小姐,她们纷纷低下头去。


    劣势已显而易见。再也无法辩驳什么的贵族大小姐们完全不复最初的气势,灰溜溜地离开了食堂。


    事态实在是太过突然又太过急转直下,害得我目瞪口呆,整个事件中都没能讲上一句话。看到我的模样,玛丽来到我的身边,用非常担心的表情望着我,说道:“卡塔丽娜大人,您还好吗?”


    我用力点了点头。


    “嗯,没事。……那个,谢谢大家。”


    我对着庇护我的友人以及支持我的其他同学们道谢道。


    “不用客气。反倒是没能立刻来帮你,应该向你说声抱歉。”


    “来晚了真是对不起,姐姐。”


    吉奥路德和基斯轻轻地将手放到我的肩膀上。


    我一直紧绷的肩膀也在不知不觉中缓缓放松了下来。


    然后,肚子“咕”地大大地叫了一声。因为一直没能吃到午饭,我的肚子已经迎来了极限了。


    “话说回来,我实在没想到那群大小姐竟然会对卡塔丽娜做出这种事情来。”


    “是啊。领头的那位确实是将姐姐视作眼中钉,但实在想不到她竟然有胆量做出这种事情。”


    “没错。不管如何,卡塔丽娜也都还算是公爵家的女儿。要是有人敢攻击她的话……在很多方面都会变得难以收场的。以她的性格来看起来实在不像是有那种胆量啊。”


    “再加上,这些证据也是,怎么想也不像是那群大小姐自己做出来的。毕竟这些证据做得极为精致。”


    “确实,正如梅丽所言,我也不认为那些大小姐能将证据准备得这么周全。”


    “……仔细一想,我们所有人都被工作给支开了,这也很奇怪。”


    友人们一边吃着迟来的午餐,一边一脸严肃地讨论着什么,不过我则是因为跨越了裁判事件、突破了破灭结局而欣喜万分。


    虽然女性向游戏是在明年的春天毕业式上结束的,还没法完全安下心来;但即使如此,托大家的福,我已经完美的突破了最大的危机,万岁!


    我高兴地忘乎所以,完全没有注意到当时的玛丽亚似乎正独自一人思考着什么。


    然后,吃完午饭大家准备回教室时,玛丽亚开口道:“我还有个地方要去一下,还请大家先回去吧。”


    “我们和你一起去吧?”


    虽然已经没有多少人找玛丽亚的茬了,但我还是有点担心地如此询问。


    “不用了,不是什么大事,我一个人就可以了。请大家先回去吧。”


    玛丽亚非常干脆地拒绝道。


    是肚子不舒服要去一下洗手间吗?如果是那样的话我还是乖乖放弃比较好吧。


    “嗯,了解。离上课没多长时间了,快点回来哦。”


    “好的。”


    玛丽亚带着笑容如此回答我,接着向教室的反方向走去。


    之后,我非常后悔自己那时没有坚持和玛丽亚一起去。


    说了会快点回来的玛丽亚,那之后不管过了多久都没能回来。


    我想着她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也去医务室确认过,但她并不在医务室里。


    不管我们怎么找,都没有找到玛丽亚。


    自玛丽亚在那一天的午休与我们分别之后,就再也没有人看到过她的身姿了。


    自玛丽亚消失已经过去了两天。


    我和朋友们拼命的搜索她的下落,但却完全找不到她的踪迹,甚至连一丝线索都没有。


    焦躁不已的我只能心乱如麻地像只无头苍蝇一般乱转。


    为什么,那时候我没坚持和她一起去呢!


    后悔的念头每天都在我的内心盘旋不去,不断壮大。


    “给,喝了这杯暖暖身子吧。你脸色很差哦。”


    学生会长这么说着泡了一杯茶递给我。


    “非常感谢。”


    我接过茶送到嘴边,和往常一样温柔的味道温暖了我的身体。


    我坐在往常的学生会室中,望着往常玛丽亚坐的那个位子。


    平时要是会长这般为我沏茶的话,玛丽亚就会跟着露出笑容向我递出点心。


    但现在,哪怕是找遍这个房间的每一个角落也找不到那份笑容了。


    “玛丽亚同学非常坚强,而且还拥有强大的光魔力,一定没事的。”


    我愣愣地注视着玛丽亚的座位。会长见到我这幅模样,温柔地对我如此说道。


    他也参与了玛丽亚的搜索,还安慰失魂落魄的我,总是照顾我们。


    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感到痛苦……我的友人们也一定同样痛苦吧。


    会长和玛丽亚的关系也很好,现在他不可能不觉得难受。


    明明他也很难受,但却仍然像这般安慰我。


    我不可以一直这样后悔、消沉下去!我也要竭尽全力去做我能做的事!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所以,一定要平安无事啊,玛丽亚!


    在玛丽亚下落不明的第三天晚上。


    我在宿舍里吃完晚饭,回到自己房间做明天上课的准备。就在此时,吉奥路德一脸严肃地造访了我的房间。


    吉奥路德在这样一个不太正常的时间段来找我,而且表情还是那么严肃,让我不由得产生了一种糟糕的预感。


    “都已经这么晚了,是发生了什么事吗?该不会,是玛丽亚……”


    我不安地如此问道,吉奥路德则是摇了摇头。


    “还没有发现玛丽亚的下落。但是,我获得了一个很可能与这次事件有关的情报,觉得必须尽快告诉你。”


    “……很可能与这次事件有关的情报?”


    “你先看一下这个。”


    吉奥路德这么说着,递给了我一份文件。那是前几天那起裁判事件中贵族大小姐想要将公布我的罪行而拿出的证据。


    “这是,前几天的……”


    “是的。前几天那群大小姐用来当做证据的文件。这份文件让我非常在意,所以在搜索玛丽亚的同时也对这份文件进行了调查。”


    吉奥路德似乎早就察觉引发《卡塔丽娜裁判事件》的那群贵族大小姐一直对我抱持着负面的情绪。


    但他认为以那群大小姐的立场和她们拥有的权力根本不可能对我造成危害,于是就一直放置不管了。


    不过,吉奥路德的判断失误,那群大小姐前几天引发了那个事件。


    而且,那群大小姐准备好了非常详细的文件。以她们自己的能力是不可能准备的如此周全的。


    这几天里,对这一点极为在意的吉奥路德在搜索玛丽亚的同时也对这一点展开了调查。


    接着。


    “我发现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制作这份文件的并非是那群大小姐。”


    “……这是怎么回事?”


    “制作这份文件的并非是那群大小姐,而是另有其人。而且,更奇怪的是那群大小姐完全不记得是在哪里、从谁手上获得这份文件的。”


    “不记得?不可能……”


    “难以置信对吧?我一开始也以为她们是在撒谎,确认了很多次。但她们似乎是真的不记得了。”


    “……”


    她们拿出那份证据时明明那么自信,却说不知道是谁制作的,也不知道是从谁那里拿到的?这不可能。说到底不知道来历的东西怎么可能拿出来作为证据。……是所有的大小姐都失去记忆了?


    看到我一脸茫然的表情,吉奥路德继续说道。


    “而且,她们忘记的并不只有文件的来历。她们连自己那一天为何要引发那种事件的缘由都不记得了。”


    “……什么!”


    “她们确实很讨厌你,这是不容置疑的事实。但她们从来没有想过要在那样的公众场合攻击你。”


    那群大小姐们确实一直很讨厌我。实际上每当我独自一人和她们擦肩而过的时候,她们总是会向我投来咒骂的话语。


    但即使如此,她们也没有胆量真的去攻击卡塔丽娜。


    我,卡塔丽娜-克拉斯姑且也算是公爵家的女儿,第三王子的未婚妻,拥有非同小可的权力。要是轻易攻击我的话,她们自己也一定会遭到报复。


    那群贵族大小姐都是相当高位的贵族,但即使是她们也没有想过要正面和卡塔丽娜掐架。


    她们的内心明明是这么想的,但那一天很奇怪。她们的脑海里不知为何全都是“不论做什么也要给那可憎的卡塔丽娜-克拉斯一点颜色瞧瞧”这样的念头。而且所有人都是这样的想法。


    不过在她们撤离食堂又过了一会儿后,那样的想法眨眼间就从脑海中消退。岂止如此,全员都想着“为啥我做了那样的事情啊!?”而后悔不已。


    也因此,等到吉奥路德去调查这件事的时候,大家全都向他低头道歉。


    “……但,那样就真的很奇怪了。简直就像是那群大小姐全都被某人给操纵了一样。”


    听到我的这句话,吉奥路德的表情变得更加严肃了。


    “不是像是被操纵……说不定是真的被操纵了。”


    “……啥!?”


    “因为那时她们的样子怎么看都很奇怪。”


    “但是,真得能够操纵人类吗……”


    先不论土人偶,要想操纵人类是不可能的。


    在这个世界中我也没有听说过与催眠术相似的能力。而且还要一次性操纵这么多人,真的可能吗?……我脑袋里一团乱麻,此时我身旁的吉奥路德一脸严肃地再次开口说道。


    “如果拥有暗魔力……就有可能操纵人类。”


    “……暗、暗魔力?有那样的魔力吗?”


    小时候孩子们就会从学校又或是家庭教师那里学到有关魔力的知识:这个世界中的魔力分为水、火、土、风、光五种,拥有魔力之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能够发动魔力。


    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来到这个学院以后我们受到的教育也都是说:魔力有水、火、土、风、光五种,除此之外不存在其他的魔力。


    “有的。暗魔力被称为第六魔力。从那魔力之中诞生的暗魔法,能够操纵人心。”


    “……但是,我从来没听说过暗魔力或者暗魔法啊?”


    “因为暗魔法是非常危险的魔法,被视作禁忌、隐藏了起来。在这个国家中也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这种魔法的存在。”


    “……危险?”


    “因为暗魔法能够操纵人心,并且被操纵的人也不会记得自己被操纵过。”


    自己的心灵在不知不觉中被人操纵,而且之后还会忘记这件事,这的确是非常恐怖的事情。


    “而前几天引发那起事件的贵族大小姐们很有可能就是被暗魔力的拥有者操纵了。也就是说,这一次很有可能是暗魔力的拥有者盯上了你。”


    “……我被拥有暗魔力的人盯上了?……为什么?”


    许多贵族千金都嫉妒我成为吉奥路德的未婚妻,这一点我还是知道的,但我不记得自己做过其他会被人盯上的事情啊。


    “理由还不知道,到头来现在我们还没法确定嫌犯的身份。所以你要提高警惕,尽可能不要独自一人随便行动。”


    “……好。”


    我还想着多亏大家的福,解决了贵族大小姐们因为嫉妒而引发的事件来的,没想到原来背后还有这样的阴谋……


    咦?奇怪?


    拥有暗魔力的人盯上了我?盯上的是我吧?那,为什么……


    “为什么,不见的是玛丽亚?”


    既然拥有暗魔力的人盯上的是我,那应该和玛丽亚无关才对。


    “的确,目标是卡塔丽娜,玛丽亚与此事并没有多大关联。但是,玛利亚拥有光的魔力。”


    “嗯,然后?”


    “据说一般情况下是无法察觉到暗魔力的存在的,但如果是拥有与暗魔力相反的力量——光魔力的持有者的话,就能够察觉到暗魔力的存在。”


    “!?那,玛丽亚是……”


    “按照现在的情况,我推测玛丽亚是在那个事件时发觉了什么,并且和暗魔力的拥有者发生了接触,最后被带走了。”


    暗魔力,操纵人心的魔法。


    玛丽亚是察觉到了蛛丝马迹?所以才被带走了?


    吉奥路德带来的情报在我的大脑里扭作一团,让我完全无法冷静思考。


    说到底,我前一刻才知道暗魔力的存在。


    被视为禁忌的,隐藏起来的魔力……咦?那样的话,拥有暗魔力的人会被怎么样呢?


    “……那个,如果暗魔力很危险,应该被隐藏起来的话,那生来就拥有暗魔力的那些孩子会怎么样?使用魔力的话就会被隐藏起来吗?到头来,基本上没有人能察觉到暗魔力,那即使对方使用了暗魔力也很难应对吧?”


    我向吉奥路德提出了心中的疑问。


    “暗魔力和其他魔力不一样,并非是生来就拥有的。拥有魔力的人可以通过后天的方式获得暗魔力,是一种新型魔力。”

评论

热度(26)